www.tiangeche.cn
【实力过书荒 !不定时更新!】小说书单
  • 天影
    天影
    “”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 余罪
    余罪180
    “趣味。”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征途
    征途小说雷云风暴职业
    “” 人生赢家天佑很郁闷,自己过得挺幸福啊?为毛会穿越呢?穿就穿吧,这地方咋还有妖怪呢?穿成弃婴也就算了,这养母确定不是杀手?要不是老子命硬都死八回了。喂,说你两句别玩失踪啊!老子还没长大呢!“啥?我是王子?那为毛我是要饭长大的?”“啥?我妈是女仙?那为啥我不是仙二代?”“啥?我是妖皇血脉?我说…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房客乐瑶说世界
    “”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二百一十四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巫师纪元
    巫师纪元小说免费阅读
    “” 带着生物辅助芯片闯入巫师大陆的年轻小子,凭借着知识的优势在异界混的风生水起。这里有奇幻怪异的巫师世界,这里有强者云集的诸神世界,这里有睥睨众生的巨龙位面,这里有轰隆隆的地精大帝国,当然,这里更多的则是充满离奇和玄幻的奇异世界从此,多元宇宙在这里出现了拐点,一个新的历史在这里延伸,巫师纪元!…
  • 五行天
    五行天txt下载 全本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 笔趣
    “” 关于替天行盗: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青铜巨椁悬浮幽谷,红衣女尸沉睡千年。瀚海地宫斗转星移,冰海沉船阴魂不散。朝代更迭,世纪交接,一场惊天动地的风暴突然席卷神州,群雄并起,妖魔乱舞,山崩地裂,风云变色,危难之时,泱泱中华,总会有儿女英雄临危不惧,挺身而出,护龙脉,探九幽,夺…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人物txt下载
    “侠客与皇朝。这一碗烈酒。”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裁决
    裁决内全文免费阅读
    “”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