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应牧的推书单】小说书单
  • 限制级末日症候
    末日限制级
    “浓烈的情感,娓娓道来。 作者也曾想精简此书,也许最后会是现在的1/5。不过精力总是有限,热情只会三分。” 划破战场的光束在荒芜的战场上留下不知道有多深的裂痕,裂痕周遭的构造体被某种古怪的力量劣化了,变得如同泥土一样松软。超巨型素体生命一击落空,那沉重的身体就开始下陷,只是呼吸的时间里,膝盖以下的部位就被劣化的构造体掩埋了。它那人形的身体失去重心,可下一刻,这个巨大的身体就向上升起。如同白矮星一…
  • 知北游
    知北游txt下载全本校对版
    “车如流水马如龙。 经常羡慕别人,他们可以放肆的追逐名利,追求财富美女,他们可以鲜衣怒马,招摇过市,可以笑着成功,哭着放弃,他们来到这个世界,再从这个世界老去,从不需要别人同情,从不幻想奇奇怪怪的东西。 林飞最终还是走向自己。” 作者:洛水★★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十六年,你的阳寿只有十六年。这是洛阳的预言大师伽叶第一次看见林飞时,送给他的话。这一年,林飞十六岁。一个崭新而玄妙的世界向林飞打开。知北游,宇宙万物…
  • 搜神记
    搜神记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
    “荒莽瑰丽,扑面而来。 越是完美就越注视缺憾,越是缺憾就越想象完美。 ” 传说中的三皇五帝时的洪荒时代,随着天下公认的领袖神农氏的去世,各族群雄都开始蠢蠢欲动,就在此波涛暗涌的动荡时代,一位少年横空出世,在机缘巧合下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传奇历程。长篇神怪小说《搜神记》会带你进入一个充满瑰丽山川,珍禽异兽,神功法术,爱恨情仇的梦幻般的古代神话世界。树下野狐新作《画…
  • 天行健
    天行健txt精校版下载
    “将军功成万古枯 苍生太重,背负苍生的英雄必将形销骨枯,永坠无边地狱。” 《天行健》及续集:《地火明夷》小说阅读网授权发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天行健》是一幅波澜壮阔的东方玄幻的巅峰之作,在这部小说中,作者凭空构架了一个战争时代,而战争更是此书的一大看点。不论是战场上的明刀明枪或是官场中的勾心斗角,《天行健》都做了很深的刻划,让人深切感受到战争的残酷。也许是作…
  • 重生之宅男完美生活
    重生之宅男完美生活 txt
    “幽默总是浅薄,荒诞总是不经 我的身边有一把椅子,来往之人皆可入座,我喜欢的不是入座之人,而是这把椅子。 八爪章鱼的每一本书都很喜欢。” 米嘉是一个宅男,不喜欢出门,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也不喜欢和人面对面交流。大学毕业之后没有找到好工作,跟着同学创业,被骗损失了家里的房子和所有的财产。穿越会两年前,米嘉避开了上一次所有的错误,找到了上一次创业失败的真相。这一次米嘉自己创业,赚了一大笔钱之后回归自己喜欢的生活。分享书籍《重生之宅…
  • 都市妖奇谈
    都市妖奇谈小说有声小说
    “朝迎紫中气,夜食帝流浆。 字里行间都是女生小气。也许这样的故事需要这样去阐述。 ” 在那里的大楼高耸,那里有如同迷宫般的道路,那里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昼,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依靠这个城市生存,自身也成为这个都市运作的动力。可是人类也许不会想到,他们每建造一栋大厦,每铺设一座高架桥,每多亮起一盏彻夜不熄的灯光,就会有多少自然环境因此而被损坏,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园,使它…
  • 相忘师
    相忘师txt全集
    “少年昂扬,恣意纵狂。 总会有人告诉你它有多么的不合理,它有多么的差劲, 你却不会告诉他们,你有多么的喜欢它。 ” 只有武功和念术的世界,由青春、梦想、贪婪和野心构筑的天地。威漫人设风格,激情狂放,欢快幽默。黄金龙肩负使命,投入大陆最好的相忘师学府天门,试图寻找师父的心...
  • 反骨
    反骨
    “遗忘是最美的东西。 有些东西总会被时代淘汰,那就让我跟它一起被这个时代抛弃。” 一个关于卧底的故事光明与黑暗的决择[信念是灰]如果世界只剩下黑白两色,你会选择黑还是白如果你只能有一个信仰,你会选择上帝还是撒旦如果cs里你只能选择一次,你会选择ct还是t很遗憾,这不是游戏,我没得选择我只是一个反骨仔,弃信忘义这是个灰的世界,我不知道,等待我的明天,是什么样子如果人生可以…
  • 隐杀
    隐杀无删减顶点小说
    “<异化><隐杀>文笔好总是能讲出好故事。 香蕉最大的特点就是遣词造句,就像是在生日蛋糕上涂抹满满的,满满的奶油,满到让人失去胃口。幸好我吃蛋糕的时候从不吃奶油。”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1852铁血中华
    1852铁血中华txt小说下载
    “在这里要推的是《赤色黎明》 世界上最灿烂的火花是思想的碰撞,最残酷的战争是意识形态的斗争。 当人们见到完全不同的思想体系,完全无法理解的价值观,人们会恐惧,会哀嚎,会绝望的冲向这股洪流,然后再被洪流无情的践踏。” 韦泽陛下带兵进京,所有动荡在极短时间内就被平息。那帮傻学生们看京城里面带头的都散了,虽然还有几个在街头呱噪,胡言乱语的要求百姓们起来对抗皇帝。可百姓们看这几个傻孩子的眼神,大概能归于看病人的眼神。至少岳琳是这么看的。确定动荡平息,日子还在旧有的轨道上行进。岳琳的心情非常好。民朝从来不是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