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自己觉得经典的文】小说书单
  • 绝品掮客
    “alln,你这次度假时间超过了期限,速回!”“我已经在找你了,如果让我先找到你,你可以想象是什么结
    “想推的是缪娟的《掮客》” 出身于美国的古老家族,有着黑林这样的贵族姓氏,似乎为金融而生,十三岁就成为华尔街的神童,被誉为天才银行家,但当他继承黑林集团之后父母却遭遇空难,一份早已写好的遗嘱牵出一份神秘契约,为了终止黑林家族甚至更多人的的厄运,探寻真相,Allan舍弃了拥有的一切,只身来到中国,化名吴伦,并结识了掮客…
  • 憾生
    憾生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这个作者大大的文都挺喜欢的” 莫憾生常常想:如果自己是一个男人,那么她与佟夜辉之间应该是有着刻骨深仇,可她是个女人,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在纠葛中如果掺杂了爱情,恨就慢慢地变得模糊了,而爱却会是一把锋刃犀利的刀,绞的她血肉模糊苦不能言。
  • 将嫁
    免费小说将嫁
    “不愧是我喜欢的大大”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将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将嫁》作者:绕梁三日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忽如一夜病娇来
    忽如一夜病娇来完结免费阅读
    “如题是个病娇系” 两家人抱错孩子,一户商家,一户侯府,地位千差万别。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来就身世曝光,双腿残废,脑袋上还顶着个‘丧门星’的称号。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
  •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txt全文下载
    “早期看过的,可能还会再看一遍” 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12月20日于腾讯视频开播。红尘之外的佛与法,凡尘俗世的情与爱。那段遗落在1650年前丝绸之路上的纯真恋情,如何做到如来与卿两不负?公元初的丝绸之路,龟兹国的古道夕阳,驼铃悠悠,缓缓唱一曲悠扬的情歌初次见到穿越而来的现代女子艾晴时,鸠摩罗什十五岁。几番共历生死,少年僧…
  • 昭奚旧草
    昭奚旧草百度云带番外
    “三天熬夜看完的” 黄炎宏土,华国上百,诸侯分封,集为国昭。史载杂项三百余万册,册中八万万人,万万人中各自寥寥,只手翻过五十年,不过春花落下的一臾。那书中有座海棠园,园子里有个长不大的孩子,园子外有个暖不热的公子。那书中有池太液水,一池之内是绵延的殿和绝望的公主,一池之外是不散的雾和向道的相爷。那书中还有座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