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历史架空、穿越、不落俗套、能看得下去的历史好文】小说书单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是不是穿越小说
    “文笔尚可的不错的历史文”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明草
    小说《明草》TXT下载
    “近来比较好看的历史穿越文” 那一年,荒唐天子刚亲政那一年,名相名将渐凋零那一年,歌舞升平四海平那一年,繁花似锦大明朝那一年,无敌舰队扬帆起那一年,战国风云乱东瀛重生那一年,与一群草根在这最灿烂而又最黑暗的时代挣扎。或沉沦一秋枯败;或燃起熊熊野火(上海网络作家协会会员,第一批网络文学专业职称获得者)
  • 唐残
    小说 唐残
    “还算不错的穿越文” 【【2017历史新纪元征文】参赛作品】去他娘穿烂的盛唐、初唐,去他妈帝王将相、士大夫地主豪强富商,改良篡权的泛滥路数,我区区一个蝼蚁似得草贼就是要逆天啊;“在世曹操朱”老三算个毛,“人中之龙”李鸦儿也就那样了,杨大眼、钱婆留、还不赶快排好队。还有那个多才多艺的马球小皇帝,块放开那个妹子让我…
  • 大明望族
    大明望族之类的小说
    “不错的穿越文” “二爷放心,已经是收拾利索了的。”长寿垂手立着,身子笔直,神色却有些轻松,“而且,二爷,我掐算了一下脚程,就是消息一传回去他们立时便查出来是张二公子那边所为,这边折子上京,那边抓人,再由圣旨出京,一番下来也没有这么快的。”沈瑞闭目寻思了一下路程,睁开眼无奈一笑,道:“确是我心急了,只疑心他…
  • 明之烛
    小说《明之烛》TXT下载
    “少见的双穿越,通过藩王在战争中的遭遇给我们揭开了明末纷乱的另一层面纱 ” 熟读史书的叶游穿越到了明朝末年的一个小乡村,本想充分享受时代的福利,多找几个老婆避世而居,然后倾巢之下安有完卵?叶游的才华终究还是藏不住,被各方势力所争夺。面对危局,叶游没有办法,为了亲人,为了爱人,更为了心存已久的家国大义,他终究还是投入了这场纷争当中,从一个马夫开始,一步一步的力挽狂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