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弱水三千,只取仙草尝。】小说书单
  • 文明
    男主女主是卡洛斯,江雨,方博威的小说是什么
    “我非寻常子,逍遥人间世,轻舞江山曲,挥尽英雄志。 古老的仙草,地球文明、能量文明、机械文明、生物文明。作者将几十年来的人生感悟写出来,读之如同一部科幻史诗。” 《末世终结》新书推荐人口爆炸、地震、海啸、火山熔岩、冰封、地心停转、生物变异、经济崩溃.星球停止自传,将在几十年内慢慢撞向恒星人类将无可阻止的被灭绝!充满压迫和不公的末日世界里,所有人都将死去,没有人能例外,道德规范、秩序将不复存在,人知将死,心底深藏的暴虐和阴暗不需要压抑,绝境下人性的丑…
  • 知北游
    知北游下载txt精校版
    “关于世界架构:红尘天、罗生天、魔刹天、清虚天、吉祥天、灵宝天、色欲天、黄泉天、自在天。每一天的世界架构都特色鲜明。 关于人物:无论每个势力的角色,都是如此性格鲜明,不仅是楚度、公子樱。 关于武戏:每个角色的招式,都带着自己性格的影子,与其说是过招,更是智慧和性格的交锋,更是对人生和天地理解。每一次过招,都是一种美的享受。 我还记得当年的那些小细节:玄幻版的鲤鱼跃龙门,原来可以如此壮观;三人同游清虚天,看着魔主依次挑战游清虚天十大名门;跳出命理之外的星罗棋布,以及三大命理宗师的拷问心理式玄幻过招;吉祥天的应试,前有险峰挡道,何如?四人用四种性格,通了此关。” 作者:洛水★★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十六年,你的阳寿只有十六年。这是洛阳的预言大师伽叶第一次看见林飞时,送给他的话。这一年,林飞十六岁。一个崭新而玄妙的世界向林飞打开。知北游,宇宙万物…
  • 寻找人类
    主角寻找人类的小说
    “科幻小说,有人将之与《文明》并称科幻双仙草。人生要有一个目标和方向。无论如何都要寻找人类,无论游历万千星辰,都要寻找人类。无论经历何种生物,何种文明,最终的目的寻找人类。无论你在工作,还是在玩,都请记住你的使命,寻找人类。 当年发射的不是太空舱,而是希望。 所以读完后,还不去修道么?” 根据自然的法则,越高等复杂的生命越是不堪一击。根据自然的法则,越自以为是的智慧种族越是容易被毁灭。灾难终于发生了。地球爆发了前所未有规模的灾难,几乎所有的物种都被毁灭殆尽,少数幸存下来的生命也失去了稳定遗传的能力,包括人类。从此,人类生活在一台可以预知未来的电脑的庇护下,并通过克隆的方式来…
  • 三体
    三体txt全部免费下载
    “经典的科幻作品。如果对科幻题材感兴趣,非常值得一看。 我还记得,那个雨夜,罗辑被迫无奈走投无路时的绝地反杀。 我还记得,在田里,那几个讲的童话故事,却说明着引擎、二向箔黑洞等前端科技。 我还记得,如果我是执剑人也许会毫不犹豫的按下按钮。 我还记得,那些议员不顾闷热,躲在监测不到的地方畅所欲言。 我还记得,罗辑和女主在北欧的那个小屋、那个湖、那个草原。 我还记得,不要回答,不要回答,不要回答。 书中的一些命题也很有意思,比如几只独自在外飞船的猜疑链、比如说黑暗森林。都是多年前的回忆了。哎。 给岁月以生命,而不是给生命以岁月。”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 蜀山剑侠传外传
    蜀山剑侠录
    “开创世界级别的作品。 PS:我早晚再重新读一遍。如果不是最高只能打五星,我能打到十星。” 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真正的仙侠修真小说!还珠楼主的《蜀山剑侠传》不仅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仙侠修真”小说(此书乃“仙侠修真”类小说开山之作),更为学术界视为“武侠小说百科全书”!小说以峨嵋派为主要正义的帮派,讲述了峨嵋弟子学艺和斩妖除魔的经历,尤其以三英二云、七矮和四大弟子为主要的记述对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