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玄幻】精品好书】小说书单
  • 纨绔修真少爷
    纨绔修真少爷顶点小说
    “” 隐世赵门最有天赋的修炼者赵德柱在家族中无人能敌,也无人敢管,宗主无奈之下将其送往俗世历练;初入都市的赵门未来之主,猎杀泰国兵王,收获第一笔生活费用,然后在第一天上学的过程中,以其渊博的学识震撼全班同学,并斩获铁杆粉丝一名精┊彩┇文┊章:wоо⒙νiρ﹝Wσó⒙νiρ﹞woo18.vip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免费阅读漫画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都市之冥帝归来
    都市之冥帝归来txt
    “推荐指数:三星” 千年前,冥界之主因为属下鬼帝背叛,看着自己的兄弟,爱妃死去....千年后,冥帝苏醒在都市中一名学生身体之中,所有得罪本帝的,你们以为死亡就是结局吗?不,死亡仅仅只是开始,而死后的世界,归本帝掌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冥帝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仙狂徒
    修仙狂徒听书完结
    “推荐指数:五星” 第三百六十八章内比六上品飞剑本来就威力强过绿玉剑,又何况是一分为三的进攻,绿玉剑发出清脆的响声,一下弹了回去,而绿玉剑的主人江武艺也是身形一颤。江武艺第一个回合就吃了一个小亏,这让围观者更不看好。刚才在叶空的带动下,有好几个外堂弟子都买了江武艺,看此情景,个个懊恼不已。“蠢货,李师兄那是灵…
  • 都市之少年仙尊
    都市之少年仙尊小说免费阅读
    “推荐指数:五星” 九玄仙尊林亦在渡劫飞升之时,不幸遭遇传说中龙的袭击,殒命天门台,从而回到了自己的少年时候,成为地球高二学生林亦,同时现左手位置,被封印了一条龙。从此,林亦以一种绝强的姿态屹立于新的世界中,拳打恶霸老流氓,脚踢阔少败家郎。于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强者崛起路,正式开启。书友群:159o9648op…
  • 都市修真邪少
    都市修真邪少秦川全文txt下载
    “推荐指数:五星” 曾经是修真界的绝世邪修,渡劫失败后穿越到一个废材弃少身上,原本低谷的人生,发生了转变。冰山校花,贫乳萝莉,妖媚的未婚妻让本邪修来降服你们吧!装逼是日常,打人是锻炼,看病随心情,泡妞是本职工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修真邪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修真邪少最…
  • 重生都市之仙界至尊
    重生都市之仙界至尊txt下载奇书网
    “推荐指数:五星” 重生前世都市,看他如何以无敌之身强势把诸天万界碾在脚下!但凡犯我秦凡天威者,近必屠,远必诛!另有完本《绝世大神豪》无敌败家流,喜欢此类型的可去一阅!新书《天字号贴身高手》也开始火热连载,希望大家支持支持!QQ书友群:636993507
  • 重生之极品鬼王
    重生之极品鬼王 小说
    “推荐指数:三星” 一代阴司鬼王江城,身怀逆天法术重回都市,且看他一路斩妖除魔,翻云覆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极品鬼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之极品鬼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