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那些思考回路正常的仙草】小说书单
  • 绑架全人类
    绑架全人类txt全集免费下载
    “脑洞大开,剧情每一步都认真推演,或许就是这种认真太耗脑细胞所以烧太监了? 作者目前在开的是啥啊?” 吴清晨的每一秒,就是整个地球的下一秒。在全世界最精锐的部队保护下,在全世界最精英的专家指导下,在全世界最聪明的参谋谋划下,在全世界人民的关注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或者说,在全球70亿人操着数百种语言的各种亲切诅咒、痛骂、和问候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读者群:4289350…
  • 把空间门上交给国家后
    把空间门上jiāo给国家后txt
    “幼苗,看起来像《绑架全人类》,希望不要学人家太监。 主角发现个武侠世界诶双穿门,单穿被干回来,选择上交国家,接着类似《绑架全人类》,以各种专家为后盾,融入异世界。 修正:开篇不错,然后情节越来越无聊了……” 问题:如果家里发现了一个联通异世界的空间门,该怎么办?祝仁恭:机智如我,当然了是自己去探索异世界啦!两周后。祝仁恭:我决定了,我要把空间门上交给国家。如上,本书是一个“幸运”获得空间门的主角被异世界土著虐哭后回去找国家做靠山探索异世界的故事。...
  • 星球博物馆
    星球博物馆txt精校下载
    “又一本注定太监的仙苗?评论下全是吐槽埋怨太监的,那啥,这小雨清晨太监不才是正常么,没啥好抱怨的啊……” 这个落后的星球年均死亡人数以千万计,吴小清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这个大衰败的宇宙年均灭亡文明以千万计,我,代表的,也仅仅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欢迎加入星球博物馆,就算做不到拯救,至少也可以为这些日渐凋零的文明,树一座微不足道的墓碑。本书读者QQ群:59053257小雨微信公众号:小雨清晨…
  • 战国野心家
    战国野心家txt下载奇书网
    “难得一本不是全世界都想干主角、升级、打脸的穿越文。作为一个历史渣表示,文中经常出现某些太过仿古的段落以致看不懂,但不妨碍依然描写得很好看。 就是有一点,主角开头设定是一个拿着一包种子的普通人,怎么一个普通人能对战国那古老的历史倒背如流?” 【【历史新纪元脑洞风暴征文】参赛作品】穿越到战国初年,身份卑微到连姓都没有,却敢有野心。为了支撑野心,拜墨子为师,混入墨家隐忍数年以篡巨子之位。墨子述而不作,他编纂墨经将墨经改的面目全非。诸侯争霸、大争之世,他却偏偏相信宁有种乎。总之,这是个野心家的故事。
  • 黑暗附生
    附身小说黑暗类
    “意外的好看,然而,又是一个小雨公公……” 当高三学生庄小池意外死亡的时候,一切才刚刚开始。远道而来的“它们”悄然占据了庄小池的身体,睁开双眼冷漠地打量着这个喧嚣的世界。机械的记忆、刻板的模仿,是它们隐藏自身,潜行于人类社会的唯一手段。延续生存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第一序列事件,补全能量、修复核心是它们必须完成的目标,除此之外,它们对一切…
  • 从零开始的穿越女
    男主女主是罗尔雅,陶立雪,邵远山的小说是什么
    “我觉得晋江女都该看下此文。” 从零开始的穿越女全文免费阅读小说从零开始099所著,该书描写了女主角到古代之后,从农家女逐渐突破,最后成为义军首领的故事。罗巧穿越了,现在她是罗二丫,吃不饱饭揭不开锅没有鞋穿——这也罢
  • 术士伊格
    男主女主是伊格,术士,伊娜的小说是什么
    “正统的DND设定,而且不是类似地球最后战神,超级浮空城那种加大量二设、金手指、把巫师魔改成蓝条的魔改版本,也没有奥术神座的骑士血脉之类的奇葩设定。 主角也没有苦大深仇,甚至没有穿越者福利金手指,剧情、文字描述也流畅,唯一可能的问题就是,这类不套路的小说,大多都写不长,不知什么时候就太监了....” 一名术士的冒险故事。ps:故事发生在1338DR流浪者之年,额,不要挑设定漏洞。
  • 重生之神级学霸
    我杨锐有朝一日,也要上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整版的,标题就用aa中国最强补习老师aa,或者叫aa现象级讲
    “看过的最好的学霸文。 不过主角的成果全来自于先知别人的研究,也就是主角攫取了一些顶尖科学家的命运,一旦记忆里的东西用完了,科技的“爆发”也就结束了,而因为原本的那些该成功的科学家受到打击拖累了,所以从全人类看,主角其实只是个攫取人类未来的贼。”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赘婿
    苏家赘婿宁毅在线阅读
    “淡定装逼派的宗师。那些只会写“淡淡地说”、“淡然说道”的作者应该来学学这本书,什么叫淡定地装逼。”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屋恐怖屋
    “主角被一个镜中的厉鬼缠上,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主角是骚操作是,立马继续招惹下一个厉鬼,企图用下个厉鬼任务还不知道有没有用的任务奖励来对付第一厉鬼,这逻辑也是感人。”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