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军事类】小说书单
  • 弹痕
    弹痕有声小说酒三两免费
    “崇拜的偶像”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当过兵,站过岗,上过处女入过党。打过枪,玩过炮,还和拉登拍过照。走过南,闯过北,拉着死神跳过舞。挨过刀,中过弹,枕着鳄鱼睡过觉。翻过山,游过海,搂着死人嗥过歌。....................................妖少推出《弹痕》一书和大家交流的…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妙笔阁
    “好看,惊喜”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红楼之星火燎原
    红警之火星之燎
    “脑洞大” 林黛玉花下看禁书,如果她看到不是《西厢记》,而是《太祖选集》呢?那世界会不会变得很离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