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起点女频文,记录我看过的文】小说书单
  • 庶女攻略
    小说《庶女攻略》TXT百度云
    “穿越庶女,宅斗文,女主谨慎求生文,聪明睿智”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 好事多磨
    好事多磨txt下载全本
    “吱吱大大的文,很喜欢,塑造的女主每个都不一样,有新意” 新书《庶女攻略》,一部庶女奋斗史7月参加PK,欢迎姊妹们去踩!谢谢影提供的读者群:62133879敲门砖:女主的小名谢谢小色鱼画的封面。...
  • 以和为贵
    小说《以和为贵》TXT百度云
    “很好看” 平凡的城市白领顾夕颜因为一件偶然的救助事件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时空,她没有改变这个世界的能力,也没有统治这个世界的野心,只想老公孩子热炕头的平凡生活,可生活从来都是不如意的,命运自有它的安排搬家了,大群。群号:62133879新文《庶女攻略》已开坑,欢迎姊妹们捧个人场。...
  • 花开锦绣
    傅庭筠阿森《花开锦绣》
    “文的背景,借鉴了朱棣打天下的历史,女主是一个自强的性格,很喜欢,虽然有一个悲剧的开始,但是女主的抗争,坚强,后期男主是很宠女主的” 诗书传家的傅氏最出名的不是恩封太子太保和状元及第,而是门口那三座贞节牌坊。傅家被称为福慧双全的九小姐傅庭筠怎么也没有想到,表哥居然信誓旦旦地说和她有私情,逼得她几乎走投无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原来,只要坚强地活下去,在红尘喧嚣中,她就能如花绽放,一路锦绣。※※※※※每日十九时左右更新!群号…
  • 九重紫
    小说九重紫
    “吱吱的小说,看了很多 吱吱对明史是很了解的,文中,官员的架构,斗争,描述的都很好”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 金陵春
    免费有声小说金陵春mp3
    “这本书是看的吱吱大大的第6本了,有点审美疲劳了 情节写的太拖沓了,有点感觉都不像是吱吱写的”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慕南枝
    慕南枝小说在线
    “没有以前那么好看了”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炮灰攻略
    有声小说 炮灰攻略在线收听
    “女主快穿文,收集男主的七情,一些情节设计还是比较好的”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妙手生春
    妙手生春txt下载
    “很早之前看过的,女主不骄不躁,这个作者笔下的女主性格都很类似的” 妙手生春-弈澜
  • 春怀缱绻
    春怀缱绻目录
    “早期看的起点女频文” 作者:弈澜春怀缱绻感谢大家之上架公告拽衣角伸小手,要订阅,要粉红,要留言,要咦,人呢?呀,都跑远了,来,关院门放阿容,都拉回来一个个排好队让俺来亲亲摸摸蹭,一个也不能跑了!来,一个个亲亲摸摸蹭,顺手吃豆腐,然后再殷殷地叮嘱一声:“要新年快乐,要幸福美好,要订阅,要粉红”囧人囧事囧文囧公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