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15年老书虫推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看不到的书】小说书单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神
    “超过瘾爽文,女主记忆犹新,大框架很好,作者功力稳健,思维清晰,能用物理学的角度重新开辟法师的定义,很过瘾,和很多年前的一部小说很像,不过记不住是哪本了”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意志之子
    能量体系本章请仔细阅读,因为世界框架过大,所以能量体系必须先列出来,要不然可能各位看不太清楚使徒通过
    “有种慢慢刺进心里的绝望,偏偏主角几人又抗争着命运,作者慢慢的引领着读者进入克苏鲁的绝望世界,就是描写的略微血腥,写烂的系统流,有点炒冷饭的感觉,还有就是作者很墨迹,但是大场面的描写很是宏阔,剧情才打开,养肥中” 时间在我脚下流淌,宇宙在我的脚下颤抖,规则由我制定,世人沐浴在我的光芒下,众神在我脚边膜拜,魔鬼聆听我的教诲,没有任何事物敢窥探我的意志,我就是意志之主。“林西,你儿子又尿床了,你在那嘟囔什么呢,快点帮我换尿布”“哎,好嘞”有时间大家再听我接着吹。本作中度血腥,噩梦系怪物,血肉,融合人,水…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h同人
    “前期写的很漂亮,中期精彩纷呈,后段舒爽过瘾,结尾略显仓促,主要断更太久,前面的都记不住了”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顶点小说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滚开的设定,完善的很好,世界观强大,前后漏洞极少,主角要比格林有血性很多,最可惜是女主的死,但是她死了才造就了神作”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精校无删减
    “辐射类型小说,完美的末日流,里面的人性,挣扎在江南的手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怪物体系很过瘾,略微涉及宗教,很有感觉,仙草一本”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末世猎杀者
    末世猎杀者80txt下载
    “魔神的功力很强,剧情不拖沓也不狗血,该谁死谁就死,就是最后亚特兰蒂斯出来了有点破功,仙草一枚” 年,世界被突如其来的大批怪物所占据。人类完全变成异类口中的食物。各国政府在丧失大批军队的情况下趋于崩溃。城市被魔物摧毁成废墟,想要活下去,只能从中杀出一条血路。可怕的魔物究竟从何而来?拥有科技的人类又该如何面对?杀!杀!杀!无穷的杀戮,血腥的杀戮,为了揭开最后的谜底,只能杀光一切的东西!新…
  • 迦南之心
    迦南之心txt完整
    “多年前的老书了,其实已经接近完结了,但是因为前期绯炎功力不够,后期又懒的大修,所以放弃了,但是也是网文界的一股清流了,绯炎的小说味道一直特别的足,主角动作神态描写很好,人物鲜明,不纯在无脑装逼,无脑打脸的情节,仙草” 【新作互助联盟作品萧焚轻轻的握住黑暗之怒,扭曲的木制杖柄上回应来一种特殊的手感,他微微张了张嘴,感觉生命每分每秒都在从身体中流逝普伦梭阴影迅行者静静站在他的肩头,瞳仁中射出刀子一样的目光,这目光中闪烁着代表着神性的光芒。萧焚需要时间,是的,他紧握着法杖,咒语一大段一大段的从他口中吟唱而出,…
  • 永夜君王
    绯sè之夜下载
    “江南的书,给人的感觉一直味道很浓,情节节奏很好,值得一看,虽然本座并未看完,吸血鬼和古武给人感觉很不和谐,不舒服可当粮草”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天魔神谭
    天魔神谭真人有声小说
    “当年玄幻的开山鼻祖啊,看的热血沸腾,关键是长时间太监,要不然现在的起点白金大神必然有枪手一席之地,话说有多少老读者看过,给个赞” 一个人类由盛转衰后,相距久远年代,被称为天魔神的人类的故事,一个充满英雄、妖魔、妖精、亚人的传奇年代。亚芠,一个弱不禁风、拥有一只差点孵化不出的小幻兽的贵族少年,每日过着被同学欺侮的生活,所有人耻笑他是破坏“斯达克家族”至高名誉的没用胚子。然而,当“斯达克家族”被设计陷害成为全国人民皆可击…
  • 佣兵天下
    佣兵天下完结txt下载
    “引领我当年看书的第一本,情节紧凑,很有印象,就是名字起的有点闹心,好似全世界都是中国人一般,本是魔幻巨制,奈何名字毁作品,回首再看反而没有当年的感觉了” 创世神死了。是被他自己创造的种族杀死的。神、魔、龙、人、精灵、矮人、诸如、兽人究竟是谁杀死了创世神?一个总爱在嘴上挂着“我是小佣兵”的年轻小伙子艾米和他一批伙伴登上了历史的舞台。与神、魔、龙相比,哪怕是与精灵和矮人相比,人类的寿命都太短了,但是,就是这几个在漫漫历史长河中迅若流星般划过天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