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个人书单备忘录】小说书单
  • 异人傲世录
    异人傲世录之异世逍遥txt
    “网文入坑作,土城之战描写至今难忘,曾收集所有出版实体书,可惜大部分遗失了。” 在我们所熟识的星空背后,无尽虚空的深处。存在着我们无法理解的世界。异人傲世录他,一个背负无尽宿命人类灵魂,在这个陌生世界重生。陌生的世界,陌生的魔法。陌生的精灵。陌生的幻兽。陌生的异族。还有血与火的杀戮和战争,还有那熟悉的一个满身缺点的人,在一个偶然的机缘里,走进了一个异度空间,在那里跟其…
  • 赘婿
    赘婿141
    “中间放下就没再拿起来。不知道为什么读的时候感觉很压抑,不过很喜欢当时读的那种感觉。”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希灵帝国
    叮当希灵帝国
    “设定丰富,光看设定的话也能看的津津有味。在个人眼中《希灵》与《疯巫妖》都是设定类仙草。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和《疯巫妖》一样,感情线实在是太糟糕了。”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第二部txt下载
    “特别喜欢这种日常风格,不碎催、不后宫、不圣母、不狗血、不下流、不神经、不装逼、爱吐槽。男主性格还算是正常,可惜作者结尾太果断了,不过后面的内容也差不多可以另起一本书了。”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下载笔下文学
    “神经病、吐槽狂。披风争夺战结尾简直赞到没朋友。B站知名主播"三天两觉是也"值得信赖。——其实我觉得狐狸风格和封不觉很像,除了扣此不精”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异常生物见闻录
    重生到异常生物见闻录的小说
    “男主的老好人的性格以及众多角色的平易近人可能给人日常流的错觉,但其实是冒险故事。设定虽然不是特别突出,但是隐藏在剧情后面的脑洞一如既往地给力。与希灵帝国糟糕的感情描写对比,大眼珠子机智的删除了感情线,所以故事到现在没有女主。”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全小说
    “如果《希灵帝国》大幅填补了我对科幻的脑洞幻想,那么《疯巫妖的实验日志》就满足了我对西幻的想象。设定详实,互相联系、想象出众,但是这个感情线……对不起,好像没有感情线这种东西,主角是一个永远单身的白金王老五,大把妹子喜欢的快乐老光棍。”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洪荒历
    洪荒历txt阅读
    ““无限流”中的“无限”二字所指的就是这本了。角色刻画非常用心,可惜因为智商守恒定律,为了不突出其他角色的智商,所以智将外的角色几乎只剩情商了,不过完全不影响阅读。即使是在无限流中也是独树一帜的风格,作者也不再满足写这样一个无限流作品,算得上是后无来者了吧。重点不是无限,重点是男人的承诺!(滑稽)”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凤凰
    “原始社会日常流。与其说是原始人,不如说是部落人,不是所有人大脑都充斥着肌肉。虽说男主是穿越,但是过去的经验没能给他带来太多金手指,因为这里既不科学,也不魔法——这里很部落。好气啊,陈词结尾太果断了。”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末世公寓
    末世公寓游戏
    “夹杂超量梗,理解需要一定阅历,ACG、网文、过往重大事件都要有一定了解,如果能挖掘每一个梗的意思会带来与众不同的乐趣。五十三区老K设计坑女主这部分开始到女主与男主汇合结束,中间有大量情节没有男主参与而且没有太多起伏,从此梗含量越来越少。此前粮草,此后干草。总体来说是一篇好文,作者很用心。” 文明崩溃,人口锐减,但是日子还得过。种种田,探探险,拍遍栏杆,坐看涛生云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