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有看下去冲动的书】小说书单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新书
    “倒是出个官方插图啊”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土地神的世俗生活
    类似土地神的世俗生活
    “少见的悠闲流,原来只是想看看,发现还不错,太监了” 生活不只是白开水,偶尔也需要调剂一下,刘道德同样如此,外出游历的心思愈发强烈。有大二将军和吃货守护,林小桐一人在家,其实并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不过等他把这想法告之大伯,对方听后直接训斥胡闹,更派出儿媳妇刑小梅上门,打探他们两人到底在闹什么幺蛾子。去年整这么一出,跑出去个把月,今年又是如此。…
  • 明末边军一小兵
    明末边军一小兵相关推荐
    “不错的历史穿越文” 崇祯七年三月,山西陕西大旱,赤地千里,民大饥。四月,李自成入河南,与张献忠合兵攻取澄城。七月,后金军进围宣府,兵掠大同,沿边城堡多失守。大明内忧外患,风雨飘摇!这年的七月,王斗意外来到大明,成为宣府镇保安州舜乡堡一普通小兵※※※【大明宣府镇军队等级:小兵、甲长、管队、防守,操守、守备、游击…
  • 儒道至圣
    男主女主是方运,柳子诚,杨玉环的小说是什么
    “追了三年了”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地师
    地师txt下载 完整版
    “还可以吧,边看边查资料也挺有趣的” 作品:地师作者:徐公子胜治男主角:游方内容简介:游方是个北漂,中关村卖过碟、潘家园练过摊。他出身江湖八大门,年纪轻轻就熟知各种江湖门槛,尤其精通地理风水,却从不信神异之说。他平生第一次良心受震动为一位长者报仇,冒充风水师混入盗墓团伙寻机下手,不料却被“当代地师”刘黎盯上,吃了不少苦头,最终…
  • 余罪
    余罪1小说免费阅读全集
    “看得我又哭又笑”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新生之十年以后
    新生之十年以后
    “十八岁的自己穿越到二十八岁的自己身上,有可爱的老婆和女儿 ,待看” ;;一觉醒来,陈阳发现他来到了十年后,十八岁的自己变成了二十八岁。拥有漂亮的老婆和懂事的女儿,却是一个残破的家。这是一个十八岁男人的奋斗史。分享书籍《新生之十年以后》作者:不惑三年
  • 烽火逃兵
    烽火逃兵同类型小说
    “我以为军旅的书肯定很无聊,这本书给了我一个惊喜 。不过貌似太监了” ();();如骑兵大尉所想,胡义没有选择向东逃,虽然那看起来是最安全选项,并且是孟队长提出的主张,但,走得越深,家的机会越渺茫,相当于慢性死亡。胡义也没有选择向西铤而走险,虽然高一刀认为这是一劳永逸的唯一方向,但,胡义也没有完全采纳,而是选择了方向西南,直奔兴隆镇。胡义判断兴隆镇是敌人密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