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推推污客还可以的书】小说书单
  • 我的大宝剑
    我的大宝剑txt下载精校版
    “学霸的书,相信看过的人都会喜欢,欢乐向。略污←_← PS.有兴趣可以看看作者其他的书,像《死逃》什么的。” 始皇历1838年,天元战争结束,一个刚穿越就被逼着打了六年的仗的男人将手中的大宝剑一扔,带着灵魂上的伤痛与茫然,摇摇晃晃地离开了满目疮痍的战场,想要去看看这个陌生而神秘的世界,我们的故
  • 天才女仆伪娘
    伪娘改造女仆小说
    “挺喜欢类似风格的书,而且狐狸的书都有追,建议看看吧。这本书,有没有毒说实在只能看个人的口味吧。以我个人的看法这本书还是不错的。就是更新慢了点。不过毕竟还在更另外一本书” 天才女仆伪娘(红萌吃货)
  • 群星之子逃婚录
    群星之子逃婚录完整无删减
    “个人是魔勇追过来的,喜欢这种风格的书。希望作者能继续努力吧。” 浩瀚星空,万千神域。少年云希出生在天剑神域下位区域的白莲剑域中,有着一位很爱吃醋的青梅竹马,经营着一家普普通通的面包店,有一个在十八岁时迎娶自己的新娘,过上平平凡凡日子的心愿为人生目标。直到十六岁生日的那一天,群星光辉落下,代表三条不同道路的初始三精灵出现在他面前,少年突然得知了一个可怕的…
  • 老娘好萌好可爱
    小说《老娘好萌好可爱》TXT下载
    “是本挺污的书,以污为卖点并推动剧情,主要讲女主不停掉节操然后放火球推剧情。然后一直不明白:封面怎么会动??” 这世上没有什么麻烦是一发火球术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把女主捆起来丢过去。PS据说看过这本书的读者全都中毒了,每天不投一张推荐票就不能从床上起来PSS作者喜欢漏XPlay什么的绝对
  • 末世之我是骨龙
    末世之我是骨龙2020
    “还是一贯的毒,看过召唤师的就知道了,剧情上和召唤师也有点额..相似。不过如果对能看下去的人来说还是可以过得去,对看不下去的人只能说是剧毒了。” “这个营地完蛋了!”幸存者们无助地在心中哀嚎,营地已经弹尽粮绝,更没有药物,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饿死病死。砰地一声,营地的木门被撞开,一大群张牙舞爪的怪物如洪流般冲进营地,扑向哭喊的人群!食腐狼,巨钳甲虫,猛毒蜈蚣,钉刺巨蟒,每一头怪物都凶残的杀戮机器。绝望的情绪,瞬间笼罩住所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