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可供典藏的网文】小说书单
  • 临高启明
    临高启明txt精校版在线阅读
    “群穿的经典之作,堪称穿越者指导手册——大名鼎鼎的临高五百废的故事” 穿越到乱世不是被雷劈,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阻止最后一次野蛮对文明的征服,从而改写中华民族的历史。当然也有人想得只是三妻四妾,过现世过不上的极度腐败的生活。这群三心二意,各怀抱负的普通人,没有虎躯、没有王八之气更没有弱智光环道具。乱哄哄的挤在一…
  • 言咒师
    棋逢对手作者:水汐涟至爱附注:水水的文章,和我人设真的没有关系啊,大家不用担心原文会变成这种调调--
    “一段属于中国的都市英雄传说——“文惑人,谕使鬼,书通五行言知命。”” 世上曾有过这么一群人,他们的信仰是“言”,他们相信“言”本身拥有着强大的力量,掌握它的人可以纵横于阴阳之间,翻手为云覆手雨。言先生是一个奇怪的“商人”,他可以帮人们实现任何的愿望,但被他帮助过的人,却没有一个对他怀有感激之情。"我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愿望,只要你能付出足够的代价"这是一个关于言…
  • 文明
    文明阅读
    “从文明而非个人的角度展开的编年史一般的科幻文——数,恩怨,都作古。重归故土,谈笑破强虏,谁知其中酸楚。将军百胜一场赌,奇计天成狼吞虎,星河浮沉谁主?但求逍遥舞,英雄擂鼓,扪心问,胜负?苦。” 《末世终结》新书推荐人口爆炸、地震、海啸、火山熔岩、冰封、地心停转、生物变异、经济崩溃.星球停止自传,将在几十年内慢慢撞向恒星人类将无可阻止的被灭绝!充满压迫和不公的末日世界里,所有人都将死去,没有人能例外,道德规范、秩序将不复存在,人知将死,心底深藏的暴虐和阴暗不需要压抑,绝境下人性的丑…
  • 禁区之门
    贼之法师续
    “黑客小说有一段时间也算是相当流行的题材,大浪淘沙之后剩下的唯有禁区之门而已” 作者:会飞的猪第一章璀璨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天空中的几片浮云,悠然地飘向远方,青青草坪上,洋溢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这里,是坦丁尼斯联众国一个很普通的社区,这样的社区,在非里基随处可见,它们的责任,就是负责附近居民的共公锁事以及福利措施,当然,在坦丁尼斯联众国这样优异的福利制度之下,这些社区都…
  • 驱魔人
    驱魔人txt下载书包网
    “绝大多数恐怖小说最终都沦为了打怪升级,唯有这本始终保持了原汁原味的鬼气,实体书一般的品质” 简介:人生如棋局,不过是场游戏,但如果你遇到的是接踵而至的凶局、诡局、危局、死局呢?丝丝入扣、层层揭谜,水底缠绕的长发、镜子前被剥去面皮的少女、凶厉诡异的“海豹人”、地下室里的莫名黑影......夏日里带给你彻骨阴寒。深夜读书,能听到的只有你“砰、砰”的心跳驱魔人一群27107903(已满…
  • 好莱坞的秘密花园
    好莱坞的秘密花园h
    “重生电影类的经典之作,出彩的主角是绝对的亮点,至今仍然记得超萌超可爱的安吉拉” “众所周知,从93年起你每年至少会有一个剧本入围奥斯卡,可为什么在颁奖典礼上很少见到你?”“带着期望的心情去现场,然后紧张几个小时,失望而归,这样的经历我想有一两次就够了。”――让我穿得坦胸露乳去被记者拍照,被男人用眼睛吃豆腐?那不如杀了我!“你曾为许多明星量身打造过剧本,是什么让你总能为…
  • 回到21世纪
    回到21世纪删除
    “虽然太监了,但对冬眠技术的描写,可能是,所有网文甚至实体书中最广泛而深刻的了,颇有些《三体》的文风” 回首历史,我们往往会替古人智商着急,感慨他们在认知的漩涡中挣扎,在历史的轨迹下沉沦,在艰难中创造不可思议,进而却又在这不可思议的繁华中迅速凋零。尤其在被历史称之为文明十字路口的21世纪之后,这种现象表现的尤为明显。而生活在当时的人们显然并不这么认为,他们对着镜子,只看到一个前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