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绯色官途之掌权】小说书单
  • 情剑
    情剑小说完整版下载
    “架空武侠后宫文,感情戏、女主描写的很好” 情剑,吸引多少英雄儿女;江湖,平添几多腥风血雨。一把名为情剑的绝世神兵,一个为情所困的俊美书生,一群快意恩仇的江湖豪客,一双风华绝代的巾帼红颜。因为情,所以剑,以情寄剑,以剑酬情。情在我心,剑亦我心。情剑,本在心中
  • 星海领主
    星海领主一样小说
    “后宫就一般” 星际时代,几度涅盘、浴火重生的华夏文明再度走向巅峰,龙的传人遍及星辰大海。一代特种兵王在执行绝密任务时,被政敌勾结异族文明暗害,借助上古文明的圣物侥幸活命,从此登上了波澜壮阔的星际舞台。毁灭与重生,光荣与梦想,诸多异族文明觊觎在侧,人类世界能否突出重围?"
  • 重生美国大亨
    重生美国银行大亨txt
    “猪的书” 唐庆饶重生到了1929年大萧条前夕的美国,且看他如何从一个流浪汉,发展成享誉美国的大亨的。
  • 风起华尔街
    在华尔街崛起在线阅读
    “太监猪” 《风起华尔街》故事提要——一个重生的灵魂;一个似是而非的世界;一个横空出世的天才;一个后次贷危机时刻窜起的大佬;一个专门为华尔街的银行家们解决麻烦的“清道夫”。amp;nbsp;amp;nbsp;amp;nbsp;“他的对手只有两个下场,被他征服,亦或是被他打倒,斯皮策说他华尔街的走狗,发…
  • 自旧世界
    自旧世界未删节
    “待看” 《来自新世界》同人,一时兴起随手之作,完不完结不保证,可能是个无底坑,谨慎入坑。————PS:本书选项是预定要写的个人支线或是番外。PS:由于某些章节被和谐,这些被和谐的章节重发到和谐卷里。如果和谐卷也被和谐了,那么就只能请大家到群里来寻找缺失章节了。一群:309989758(已满)二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