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好看】小说书单
  • 锦绣良婚
    锦绣良婚电视剧
    “” 一见钟情!二见结婚!苦逼插画师将自己的一生交给了一个陌生人,新婚、蜜月、同居,一切都出奇顺利。她以为这一生就能幸福到老,却在身怀六甲之时,突然发现他还藏着一个十年没有公开的秘密欢迎读者朋友们加读者群:259466948发新书会第一时间在群里通知的哦~...
  • 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
    说我不适合谈恋爱
    “” 晋江vip201705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08文章积分276,038,432某日,海角论坛情感版块几乎同一时间出现两个名为“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的帖子。楼主a我有严重的精神洁癖和占有欲,我不能接受我的女友有感情经历,我看过心理医生,但也没有好转。我可能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吧。楼主b我觉得…
  •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全文免费阅读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01完结总书评数13526当前被收藏数19548今日头条!超人气漫画家糖纸,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货大公子贺修!网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红,都要被爆我贺大公子是她的男友/金主/隔壁老王,你们就不能换个人吗!!!!网友二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现在连漫画家都不放过了吗…
  • 他站在时光深处
    他站在时光深处h部分
    “” 通知:讲故事的人来了,你们呢~应如约外婆的手术,温景然主刀。进手术室前,如约怕会给他增加压力,特别淡定地让他不要紧张。温景然当时只垂眸看了她一眼,未作声。可接下来的整台手术气氛凝重鸦雀无声。结束后,温景然靠在墙边,应如约触到他冰凉的手时,错愕地抬头看他。他低笑一声,自嘲:“有点紧张,怕你哭…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全文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山有穆兮木有枝
    山有穆兮木有枝
    “” 傅清欢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穆西凉盼回来了。他们从小一起长大,父母相熟,青梅竹马。她爱他爱到极致,希望此生若有他相伴,那便从此再无缺憾。没见他之前,她乐观而有信心,她愿意为他变得更美好,她也相信他一定会爱上自己,完美结局。可是分别十年后的第一次见面,她忽然发现,她原来不是人,而她靠他越近,他…
  • 暗恋
    橘生淮南小说江百丽番外
    “” 【内容简介】“洛枳爱盛淮南,谁也不知道。”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爱到刻骨铭心,却无人知晓?只因为幼时的一次遇见,洛枳在长达十一年的时光里,都有一个隐隐约约的盛淮南。他的再次出现,是那么光芒万丈,从此以后,洛枳的日记成了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独幕剧。洛枳爱的那么卑微,那么细致,又那么骄傲,她的心魔成…
  • 爱情,从遇见你开始
    爱情是从遇见开始
    “” 爱情,从遇见你开始(尹未央)
  • 你好,旧时光
    玛丽苏病例报告小说百度云
    “” 同名电视剧于2017年11月8日在爱奇艺首播。八月长安经典之作,六周年珍藏版,给所有人的记忆之书、共鸣之书。彼得潘终于走完了小时候,彼时的少年站在成长的尽头,回首过去,一路崎岖竟已遍地繁花盛开。这是一部关于岁月的童话,这里有回不去的小时候的伤感,也有陪你到青春最后的感动。愿你能够回想起你的…
  • 我嫌弃的样子你都有
    我嫌弃的样子你都有 小说
    “” 想写个段子集,不知道起什么名字,于是问三爷,“我要给新书起个名字,你有什么建议没?”三爷当时正在听歌,头都没抬的说了句歌词,“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我觉得这个名字还不错,只是有些矫情,于是告诉三爷,“是要站在我的立场上起名字,不是站在你的角度,主语宾语要分清楚,我什么时候那么喜欢你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