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木宇の同人书单】小说书单
  • 火影之卡徒
    火影之卡徒
    “2 TJ鸟..” 浓浓的消毒水味道,不住刺激着极光的鼻孔,隐藏在消毒水中的是令人不悦的福尔马林,这种不详的味道总令人想起冰冷的尸体。走在宽阔的长廊,轻微的脚步被无限的放大,...
  • 海贼王之吾为恶魔
    海贼王之吾为修罗
    “6 TJ” 错位的穿越,得到了血血果实的力量。却离路飞的出生早了接近永恒的一段时间,该如何连接这错位的一段时空?又会作为怎样的传奇被后人追寻?上古的恶魔,卡萨.d.洛林,穿过头的家伙。作为何等的存在继续呢?无修真无神迹,是一个很普通的恶魔,纯粹的恶魔果实能力者。......
  • 火影之明镜止水
    火影之止水姐姐
    “11 TJ” 《火影之明镜止水》故事提要——不要动摇哦,摆好架势,绷紧神经,不要有一丝松懈。因为,只要一眨眼的功夫,你就将败在我的剑下。八云祈笑着对他的敌人说。他身后倒下的人,让这些话的可信度上升了好几十个百分点:水木,再不斩,君麻吕,大蛇丸,宇智波佐助,宇智波鼬,干柿鬼鲛,飞段,角都,天道,人间道,地…
  • 混在火影的日子
    混在火影的日子txt下载
    “12 TJ” 一个没有血继,没有穿越大神给的变态技能,没有家族秘术,只有下忍哥哥教的提炼查克拉的方法。看他如何在这火影世界闯出自己的天地!感兴趣的可以加群讨论一下:109507528"
  • 重生犬夜叉
    重生quǎn夜叉未删节全文txt下载百度网盘
    “16 不是热门动漫果然容易TJ--->《犬夜叉的剑道修行之旅》”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重生犬夜叉之综漫】重生犬夜叉第二部,在经历了御神木枯萎事件之后,花费了十二年的时间终于回到现代世界的犬夜叉,开始了全新的生活。跨越了数百年的爱恋,新的爱情,新的命运,新的羁绊,正在等待着犬夜叉。《滑头鬼之孙》、《乃木板春香的秘密》、《我家有个狐仙大人》、《守护猫娘绯鞠…
  • 钢炼之暗夜风起
    钢炼之风起
    “19 《钢炼之风逝》” 没有伤痛就没有成长,没有牺牲也就没有回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就是等价交换。一个来自北方名门的少年,成为国家炼金术师,从伊修巴尔歼灭战的地狱中走出,他足够成熟而不天真,足够理性而不圣母,那么在《钢炼》的这个世界,他将会如何创造自己的一,自己的全?树的第六作,敬请期待。书友群:欢迎大家加入,…
  • 加速世界之军火宅
    最近总是有人问在下...说,"这本书的女主角是谁啊?我觉得唯挺萌的,是不是她?"之类的...毕竟这也
    “21 TJ” 眼前已然成为地狱.平原化为岩浆.轰鸣,灼热,窒息.先前嚣张已不存在.巨兽在此哀鸣.痛苦,无助,绝望.点点头,对于这个武器的效果很满意.拍了拍旁边呆滞的假想体,让他回过神."怎么样,这次的强化外装符合你的要求吧?"___"哦...哦!!...""那么就是说,交易继续喽?"___"好、好!..…
  • 圣杯代码
    圣杯代码精校下载
    “圣杯” 地球少年谢东文,不幸被雷劈到充满魔法的异界,靠着自己的网游法则终于混出了点名堂,然后更加不幸的事情又发生了。“为什么这次会穿越到圣杯战争,我表示不能接受啊。”谢东文看着眼前的远坂凛,无奈地说道。总之简单地说就是一个带着网游法则的少年和吾王发生的故事。谢东文:“不对啊,为什么我和吾王的基础好…
  • 穿越时空的旅者
    穿越时空的旅者txt全集下载
    “。” “只有收集更多的资讯,我们才能够进化。”资讯统合思念体如是说。于是,大批的作为观察人类及资讯收集用的记录者被制造了出来。同样的,为了更好地进入人类社会进行观察,许许多多的因为意外死亡的人类成为了用来弥补这个系统缺陷的执行者。而主角,便是其中的一个位于某个有着“学园都市”这一独特机构存在的平…
  • 木下之影
    木下之影txt下载
    “.” 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但可以掌握自己的未来一个男人,一个年轻的学者,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原著之中武力平平的鹿丸,没有修真,没有内力,没有神器,没有圣兽,这能否阻止他前进的脚步?平庸的出身并非不作为的理由,既然没有生在宇智波亦或日向,那便用加倍的努力来拟补这其中的差距吧!既然有着自己的忍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