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女主小说。】小说书单
  • 荒岛求生日记
    小说《荒岛求生日记》TXT下载
    “” 我,因意外流落荒岛。我不是贝尔,并不懂生存技巧。我不会捕猎,也不懂如何做陷阱;我不懂植物,也不懂有没有dúsù;我没有任何野外生存经历。但是,我有对生命的渴望。是的,所以,我并不放弃。书友群:【13o89867o】,欢迎大家的加入探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岛求生日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gl
    “快穿文,经典的反派文。”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重生之大神是天后
    重生之大神是天后全文免费阅读
    “” 我这是穿越还是重生啊?算了,只要还活着就好!台上是天后巨星,台下却是网游里的傲娇大神!不就是杀了几个黑粉吗?有必要这么大惊小怪的吗!反正你不说我不说,没人知道是我杀的,不是吗?粉丝群:532015124情人节,阿0瑟的新文《我是女太监》正式开坑,欢迎新老顾客列队参观范团团鸡飞狗跳的太监生活…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txt微盘
    “不用写太多,这本书还挺出名的,女主帅气,没完结。”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末世之毒妈鬼宝
    末世重生之毒妈鬼宝
    “” 邵情这辈子唯一后悔的是,眼瞎了才爱上那个渣男。她为了他放弃一切,换来的却是临近分娩的时候被他纵容小三当街撞死,幸而上天不绝她,天降红雨,末世来临,她于太平间里复活,诞下鬼子。变成半人半丧尸的怪物,儿子也不人不鬼,只能靠丧尸的晶核,异能者的异能源续命,这一切的债,她都会向那对狗男女讨回来!片…
  • 炮灰通房要逆袭
    重生之通房要逆袭全文免费阅读
    “” ()()首先,这不是一个炮灰通房逆袭拍死正室的故事!作为一个被卖了六次的贱籍奴婢,小花已经是麻木了。上辈子是个炮灰通房,被杖毙身亡,这辈子洗心革面老实做人,最后还是落了一个被发卖的下场。这藩王府的福利似乎不错?二十五就能放出去,还安排到治下落户并除去奴籍?很好很好,为此小花决定留在这景王府…
  • 上善若书
    上善若书书包网txt
    “讲真,女主暴露身份后给我的感觉就没那么好了,总体还行。” 上善若书-鬼鬼梦游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类似庶女有毒的,好看。”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女主渣化之路
    女主渣化之路全本下载
    “”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7.10.23完结总书评数30318当前被收藏数30465受到无法愈合的情伤后,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是纠缠到底,苦苦挽留?是嚎啕大哭,沉湎过去?是默默离开,黯然神伤?曾经濒临绝望的唐清欢来到了一个漆黑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执念未消的人。因为曾积过大阴德,所以他们在…
  • 末世重生之门
    末世重生之门全文下载书包网
    “” 两个平行的世界。在末日爆发的那一天,历史的轨迹驶向不同的两条线,彻底的变成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一个是天堂,一个是炼狱。一个是红旗飘飘的和平时代。一个是丧尸横行人心沦丧的世界末日。顾宁在末世中艰难求生,拼尽全力想要保护父母和自己爱的人,却惨遭设计横死街头。她在一个奇异的空间醒来。一个空间,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