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我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庶难从命
    《庶难从命》txt下载
    “不到说,看标题就知道了” 作者:云霓书籍简介:她是个庶出的小姐,错信骨肉亲情,让她付出了生命。当重生人间,她再次以庶出小姐的身份回到这个地方,有谁还记得那个,为这份繁华命丧黄泉的庶女。就算困难重重,她也要放手一搏,改变命运,她要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庶难从命。教主出品,品质保证。第001050章第1章骗局“小姐,”七七…
  • 新唐遗玉
    新唐遗玉91baby
    “女主的奋斗故事,女主的哥哥们和男主各有特色” 成为农家女?附赠严厉老娘一位——亲自教学,捣蛋就要被扫帚打PP;书虫大哥一个——腹黑天性,以逗弄自己为乐;调皮二哥一枚——挨揍不断,专门负责“活跃”气氛。但是,请问,一家之主的爹,您闪去哪里了?算了,没有爹,还有娘,两个哥哥傍身旁,日子照样过,长安任我闯!第一章遗玉春暖花开的季节,早起的鸟…
  • 绾青丝
    绾青丝小说百度云下载
    “最喜欢的不是男主,喜欢的是那个温和似水,君子如玉般的云峥”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凤囚凰
    本书下载官网女生小说频道:言情小说、穿越小说地址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
    “喜欢容止那样的男子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重生小保姆
    女主重生为保姆的小说
    “有点长,但很奋斗,女主美满了” 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生的机会你将如何选择某女:首先偶要拼命长个美女样儿然后端个悠闲滴铁饭碗,金饭碗更好最后勾搭哦不觅个温柔体贴成熟稳重......的年龄最好大个6—8岁的老公最最后生个哦不生俩小猫咪般乖的小公主......所以在她通往幸福的大康生活的康庄小道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老爸挡着,杀鸡…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 无删减版
    “喜欢丁墨的小说,还要很多,最喜欢他来了,请闭眼”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这类小说
    “很喜欢她和她的爱情,时间过去,爱不会变”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何所冬暖
    何以暖冬何以夏凉小说
    “不多说”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微微一笑很倾城
    顾漫杉杉来吃听书音
    “很多人的喜欢的”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上错电梯进错门
    进错电梯上错床 分手
    “女主很“娇弱”,男主很霸道,很有爱,有很多肉滴” 严羽的心好像突然被什麽东西软软的撞了一下,这女孩子笑起来的样子很可人。严羽眯着眼睛打量她一番,她很年轻,马尾辫紮在头顶,戴一双红色边框树脂眼镜,圆领T恤,深蓝色牛仔裤,像个没出校门的大学生。严羽瞥了一眼她胸前的工牌「行政专员程晓瑜」,看来不是实习生,已经毕业了。她的胸牌别在左边的胸脯上,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