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古言大部分】小说书单
  • 世子爷的吃货小萌妃
    世子爷的吃货小萌妃 下载
    “” 某世子前防狼后防虎,为的就是不让别人惦记他家这朵家白菜,当成功拦截了外面的豺狼虎豹,某世子回头一看,好嘛!他家小媳妇正和她家侍卫笑的跟朵花似的,这回脸彻底黑了,一脚把门踹的哗哗响,结果那两只就是看了他一眼,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某世子眼一眯,外头的抢她媳妇也就算了,现在连一个小小的侍卫也…
  • 吃货娘子发家记
    吃货娘子发家记
    “” 林夏苦逼的学游泳,脚抽筋脑一晕,一醒来被救起,居然穿到古代来!再看救她的男人,唉呀妈呀一米九大汉,虎背熊腰,高大威猛,阳刚帅气,实在太对胃口了,立马张口以身相许报答恩情!嫁了人尝了甜头,这看到漫山遍野的干净无污染无添加的食材,平民吃的都素雅无趣,便心想中华美食应该弘扬天下,一大计从心中油然…
  • 十娘画骨香
    十娘画骨香风暮寒
    “” 小白领遇车祸,居然穿越成了杜十娘?(非同人!!)先有渣男李甲背信弃义,后有南方富贾欲图不轨,难道这是逼死人的节奏?不过坐以待毙绝向来不是伦家的风格,直接抱珠宝匣子闪身走人,顺便黑下渣男负心汉,再抢了他们值钱的生意。身份洗白白,踏入商道,让这辈子都不在愁银子,要是顺便还能找个懂得疼人的可心男…
  • 大神,你家夫人又挂了
    大神你家夫人又挂了txt微盘
    “” 陆完完只是打个网游,却把全服第一大神给撞飞了。大神:“”陆完完:“大神,我会对你负责的。”然而话音刚落,陆完完就被大神秒了,还被原地秒了十次。陆完完表示很崩溃,她只是来道歉的。虽然大神气量小,但是奈何大神技术好啊,为了能被带飞,陆完完开始了猛烈追求。“大神,做我老婆吧。”“”“大神,你为什…
  • 风月不相关
    风华相关小说
    “”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宠妃打脸日常
    宠妃打脸日常小说免费阅读
    “” 索绰罗·云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她以为的付出在别人看来不过是一场笑话堂姐谋得是荣华富贵!家族谋得是往日荣光!而她名义上的丈夫谋得是锦绣前程,亦是旧情难忘!唯独她错付真心,以至于被剥夺一切。既是如此,那她便收起真心,专干毁人不倦的事,只是要对付他们,她总得找个能借力的人只是意外频发,结果…
  • 吃货世子俏厨娘
    吃货世子俏厨娘免费阅读
    “” 父母双亡,身边只有两个老仆相伴,\n钱财被抢,房屋被烧,他们该何去何从?\n爆发吧小宇宙,看她如何上山挖草,变废为宝,下河捞鱼,年年有余。\n别人养猫,她养豹,且看萌宠闹京都:\n某吃货:肥猫!放下那块肉,那是本世子的。\n某豹:吼呜——你瞎啊?老子是豹子!\n\n某豹晨起练嗓:吼呜吼呜\…
  • 惜花芷
    花九 花芷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奸臣当道,县令好气哦
    小说《jiān臣当道,县令好气哦》TXT百度云
    “” 这年头当官不容易。她女扮男装迎难而上,当的是芝麻绿豆大的县令,想的是升官发财征服朝堂,岂料世有小人得志,朝堂有奸臣当道,简直不能忍!她卖力踢翻魑魅魍魉,辛辛苦苦往上爬,那奸臣却站在权势之巅看笑话,他说:“何必这么麻烦,征服本相,你就征服了整个朝堂。”分享书籍《奸臣当道,县令好气哦》作者:萧…
  • 家有仙夫
    小说《家有仙夫》TXT百度云
    “” 她是转世妲己,今生亦是为生活挣扎的小女孩命途波折,身世满目疮痍。绚烂如他,像一抹纯白的蔷薇,看似随意的给予她最温暖的保护,终得一天,她明白了他的心。而她的记忆,也一点点苏醒,痛苦的,直掉泪。命运的契合,天意的安排,她是顺应天命,还是逆天而行?童子命,仙人姿,何处空空怜人痴.......(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