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宠文】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温如言全文免费阅读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全本
    “。”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嫁给席先生
    嫁给席先生小说百度网盘
    “。” 新坑《他的心上欢》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张爱玲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一个男人——他温俊儒雅,喜怒不定,表面待谁都彬彬有礼,却永远不会给人有误解和接近的机会。他神秘冷漠,不喜喧嚣,却愿为你踏进浮沉乱世,替你扫去全部…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网评
    “。”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hello,忠犬老公
    忠quǎn八公小说txt
    “。”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2全文txt下载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无弹窗免费阅读
    “。” 美人为馅-丁墨
  • 养性
    养xìngtxt百度云下载
    “。” 祁先生出差前一天,唐施为他整理行李。二人谈到得道者是否超脱色、欲问题。祁先生认为否。唐施问:“为什么?”祁白严正对着她,闻言默了半晌:“超脱色,超脱欲,那是佛的境界,不是人的。”正在整理的手停了停,她抚平衬衣上的折痕,微微仰头,看着他道:“你成佛了吗?”眼角细长,眉尾温顺,长发松而软,房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