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神书推荐,不服来辩】小说书单
  • 祸害大清
    祸害大清txt平板电子书
    “这是一本让你同情反派的小说。反派太惨了,太惨了,真想替反派们喊一句:给他们一个痛快吧!” 卢一峰是我大清第一祸害!不杀此贼,朕誓不为人!——某个自称在一天之中射死三百一十八只兔子而被誉为兔子终结者的小麻子如是说。卢一峰是个大祸害!这个祸害不除,我们大清永无宁日。——包衣奴才和铁杆汉奸们都如是说。卢一峰就是祸国殃民的千古奸臣典范,吃着我大清的禄米,拿着我大清的薪俸,可是每干一件事…
  • 重生明星音乐家
    重生成音乐家的小说
    “作者曾经在某点写过一本叫《满庭芳》的后宫文,文笔一般,感情饱满。后来换笔名写了一本叫《黄金瞳》的鉴宝文,成绩不错,可惜断了一段时间,然后打眼的《黄金眼》横空出世……这本是新作,我感觉一般,但还是全订支持了。” 音乐教师带着记忆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秦放歌身上,这里没有贝多芬,没有四大天王。有着巨大音乐知识宝库的他,会在这个世界创造怎样的奇迹?流行天王?歌唱家?钢琴家?作曲家?民乐家?不,他的目标是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没有之一!书友群:16634971,喜欢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免费阅读全文小说
    “不是推荐家丁 ,这本神作没几个没看过,我要推荐的是禹岩的另一本小说《都市良人行》,这是禹岩在起点的第一本小说,本来成绩很好,因为住院断了很长时间,大概有一年吧,回来后补完全本,开了家丁——然后你们都知道了,一书封神。但大神就是大神,即使是处女作也非常精彩。神器搜不到。”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999
    “也不是推荐这本,这本神作根本不需要我推荐嘛。我要推的是北易水的《全职天下》,武侠网游神作!曾经断更很多年,现在已经全本了。”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龙域
    男主女主是楚天域,欧阳,欧阳紫的小说是什么
    “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记得众生的,起点第一批白金,这本书是他封神之作。” 龙域众生
  • 网游之格斗——战无不胜
    小说《网游之格斗——战无不胜》TXT下载
    “开玩笑是起点第一批白金,封神的作品是《无敌幸运星》,但这本书应该是武侠竞技类网游的鼻祖,全职高手是个巅峰,但战无不胜可是十年前的作品啊!” 网游之格斗——战无不胜-开玩笑
  • 无限打工
    无限打工
    “这本书是我心中无限类第一。作者同样善于布局,斗智比较多,看的时候不要跳情节,因为你不知道哪里就埋着坑。爽点也不错,打斗很精彩,打斗描写起点排得上号。女主多。” 自主神空间第三次大清洗来,高阶轮回者死伤惨重,极为特殊的群体——打工者,应运而生。金牌打工者高旭参与三难度守关boss邪剑仙之战,却被四强队利用,为抗boss绝招,迫害半百打工者,血流成河,惨不忍睹,最终关头,他连施辣手,与众人同归于尽。痛饮仇人血,畅快风云路,且看再度轮回的高旭如何改变打…
  • 大圣传
    大圣传txt下载百度网盘
    “除了更新令人发指外,这本书具备了一切成为至高神作的元素。”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龙骑战机
    龙骑战机无删减版txt下载
    “空战神作。主角是个精通空da战fei技ji的龙骑士。没有什么感情戏。续集《苍穹龙骑》。” 龙,龙骑士!战斗机,空战王牌!来自异界的龙骑士挑战科技时代的空战精英,不断进阶寻求强者之路。和平年代阴影下的暗战,国与国之间的较量,军人从来就不曾寂寞,化身为钢铁空战兵器的异界巨龙在天空中翱翔,问苍天,谁与争锋?如果说轰炸机就像战车,一路毫无顾忌的碾压;那么强击机就像重骑兵,总是出其不意的…
  • 黑风老妖
    黑风老妖写的小说
    “洪荒类神作 ,可以排进前十。前期中期还比较正常,后期比较意识流,类似于高手寂寞的那种文字风格。作者换笔名写了本《巫墓》,也是神作。”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这是一个从妖王开始的神话故事,穿越西游封神的神话故事。神话当中的各号厉害人物纷纷登场,赵公明、陆压一一登场。同时存在五座封神台,五方封神台同时开工,一场惨厉的杀劫。黑风老妖群号:47240477,群号名:黑风山黑风洞(已满),感谢建群者:Ж刀の魂第二个群,337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