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一个老白的收藏】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今何在小说txt下载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巨虫尸巫
    巨虫尸巫精较
    “。还有本小说叫血盏花 不知道为什么神器竟然搜不到” 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幕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猪猪出品,必…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txt
    “。”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史上第一混乱
    小说史上第一混乱听书
    “喜欢幽默的书虫可以看这个”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异界枪神
    异界枪神有声小说
    “还是小白时候喜欢的书” 见过穿越的,没见过带着手枪穿越的。什么?没见过?那你落伍了,快来看看带着手枪在异界混是什么样吧!原本是顶级枪手的林清寒,意外穿越到了异界,在这剑与魔法的世界,枪还同样有效么?唔,抱歉,忘了告诉你,枪也发生变异了!—————————————————————————————1群:179945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