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综漫】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xitong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我的穿越项链3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二次元英雄系统
    二次元的英雄系统
    “” 慕然重生在魔法世界,竟然获得融合二次元英雄能力的系统!自此融合无数英雄能力,剑与魔法,天下纵横!次元英雄,能力融合,凌驾诸神之巅!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纵横魔法世界!颠覆命格,逆转乾坤,斩尽虚伪之辈!憧憬一途,天地异变,唯有我心不变!剑丘锻铁,亿万宝具,任我肆意挥洒!更有.....Excar…
  • 我的崩坏世界
    我们的崩坏世界
    “” (论一个男人来到崩坏学园的世界发生的喜闻乐见...)这是一个充满着无限希望的世界,这是个少年和少女们与命运对抗的故事。没人预料到那天【崩坏】会再度降临..无数人类化为野兽般的丧尸死士,城市沦陷在未日之中一个叫李轩的少年,穿越崩坏世界,打打女死士,刷刷水晶,出金光抽神器的故事,也是与那些少女…
  • 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王座txt全本下载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txt小说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综漫征召
    程立洛基《综漫征召》
    “” “我在这里,一直寻找着,直到再次降临!”程立。在《anlbeats!》中寻回了自己隐藏的记忆、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中努力的提升自己,积攒能源、在《可塑性记忆》中休闲、接受那一份羁绊、在《学园默示录》中感受末日的危机和机遇、在《uvv》中参加集团战争与各国的竞争。“恭迎:司令…
  • 二次元里的剑客
    二次元里的剑客80
    “” 在学园默示录,他怒斩紫藤。在银魂,他与白夜叉并肩作战,杀戮无双。在学园都市,他成为新的都市传说。在海贼王,他领悟剑豪之心。他是时空的旅者,却又留下无数的传说。从一名武士开始,领略广袤世界,修习万千剑术,这是一个剑客的不朽传奇!PS1:本书又名《次元武士》,女主已出,非后宫喔。PS2:群号4…
  • 二次元国度
    二次元国度女主
    “” 一觉睡醒,夏悠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一个奇妙的大世界,本以为能悠闲地开始新生活的他,却没想到一个接一个的二次元萌妹扑了过来......新垣绫濑:不想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霞之丘诗羽:我的作品一定会比你的更有意思!加藤惠:果然,就算是身为同桌的你,也记不住我啊。牧濑红莉栖:我才不认可你说的…
  • 二次元传奇
    小说《二次元传奇》TXT百度云
    “” 这里是二次元的世界!白瑞枫这个“偶然”出现的穿越者能否继承前辈们的衣钵,铸造出只属于自己的二次元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PS:萌新新作,缺点只管提,想法尽管说。让我们共同探讨,追随白瑞枫的脚步,也创作出我们的传奇!读者交流群:511454946。欢迎各位加入!(已经确定的世界有“刀剑神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