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变身小说类】小说书单
  • 候补圣女
    候补圣女之类的小说
    “异界” ————————————————月下小羊重入变身江湖,变身新作《妞非在下》已开始连载!请大家支持哦!书号3040365,可以点击月下小羊的作者名从作品列表进入,也可从下方友情推荐处进入。————————————————此书请务必慢慢阅读,不可一目十行,坚持两小时以上必有收获,否则后悔自负哦…
  • 事象的宏图
    事象的宏图免费阅读
    “同人” 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哭,无缘无故地在世上哭,哭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笑,无缘无故地在世上笑,笑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走,无缘无故地在世上走,走向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死,无缘无故地在世上死,望着我。朋友写的超电和魔禁的同人,应其本人要求代发。我参与了主要设定,主要是在物理方面。@各位书友要是…
  • 异界变身之后
    异世变身之后
    “异界” 小金的变身情缘小说新书失恋的吴依参加援非组织到非洲救灾,但运气太差,被反政府武装追杀也就算了,还得挨核弹炸,到了异界又惹火了创世神,被变为女神也就算了,还被封印了神力,整个身体更被改造成了无价之宝,请看一个失去了力量的美丽女神是如何在弱肉强食的异界生存下去的。
  • 变身武娘
    变身武娘连载小说
    “异界” :变身武娘作者:盘古混沌作品相关写在前面(请务必看看)好了,客套话到此结束,在下想来个真正的写在前面。以上,在下说完了。少言致意,不成敬意另外,为了感谢各位读者,在下决定目前还是先不上架,继续免费发布几天公众章节,以表达我内心的激动。寥寥几语,难叙心中感慨万一。混沌唯有再次多谢诸位读者了。…
  • 妞非在下
    妞非在下类似小说
    “异界” 《候补圣女》作者再出山之作。剑道合一?破碎虚空?别逗了,单说异界龙傲天突变为女身,男猪脚和女猪脚的运气一起涌来,绝对会让人崩溃。吴喆,外号没JJ,突然穿越并与神秘的进化型机体融合。别人穿越日妞,他穿越成为可能被日的妞(大雾)穿越就被关,要被渴死饿死;加入宗门被盯紧,都想拿她当炉鼎;行走江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