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宠文】小说书单
  • 倾世狂妃不好惹
    倾世狂妃这个王妃不好惹
    “” 新书—《毒染君心》已经开坑!坑位稳定,大家可放心去啃!哇靠!这是什么情况?她穿越了?想她堂堂集团总裁,竟然穿越到了一个胆子连老鼠都不如的小姐身上,还是个被罢官了的丞相之女。哦!她的一世英名!不行,既然这身体已经被她占据,那么自然也就只能按着她的想法活了!哼,看她堂堂现代总裁,如何在这异世狂…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暴君无度暴君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邪王盛宠小毒妃
    邪王盛宠小毒妃全文免费
    “” 一朝穿越,便被人换了未婚夫,追杀,毁容,打下悬崖,死里逃生后,嫁给传闻中恶贯满盈,杀人如麻的陵王。“你说本王丑陋不堪?仗势欺人?泼皮无赖?喜好男色?”“谣言,纯属谣言!”传闻中相府千金斯文大方,其实就是败类传闻中相府千金正直勇敢,其实就是惹是生非他低调避开储君之争,她高调复仇仇家满门。“主…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尊霸宠逆天九小姐作文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床戏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
    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
    “” 神级魔法难求顶级神兽难寻至尊毒术难学珍奇异宝难得紫夕勾勾手指:“这些分分钟值得拥有,从废物到天才的逆袭就是这么自信”本该就此踏上人生巅峰,找个高富帅,升任大盟皇,却引来各路妖孽挡住去路紫夕眯起眼眸:“不管劫财还是劫色,保证你们哭的很有节奏”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霜月眸du…
  • 傻王的代嫁萌妻
    傻王的代嫁萌妻 小说txt下载
    “” 一朝穿越,她被人送上花轿,成了他——一个傻王的代嫁王妃。她将他护在身后,怒斥众人:我的人,或打或骂,都只能是我!傻子,也只有我能叫!你们若再叫,我不介意费点事让你们都成为傻子!但到了晚上,他熟睡之后,他就会成为这异世里她唯一的倾诉对象她继续自己的宏伟蓝图,时刻想着离开,自由飞翔!他却告诉她…
  • 毒后惑国
    毒后惑国 小说
    “” 她用自己成就了他千秋霸业却被他以莫须有的不堪罪名送入黄泉!她恨,她怨!慕容耀,我在地狱等你!一朝重生,她脱胎换骨!新仇旧恨,都要算清楚!惩庶姐,戏庶妹,斗姨母,借重生之便,她洞察先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谁敢小觑!
  • 残王嫡妃
    残王 嫡女
    “” 她,莫负,现代中医世家继承人,随性,洒脱,特立独行,偶尔犯些小迷糊,这样一个飘忽如风的女子,当她遇上那个淡漠冷情的他,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他,南樾国万民敬仰的三王爷,为了救同父异母的哥哥,遭奸人陷害而永远与轮椅为邻,心中早无情无心毫无意念的他,当遇上飘忽不定地她,又是否会放下心中偏念许她一…
  • 军火妖妃
    军火妖妃叶妖娆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军火女王,竟一朝穿越到了呆傻疯癫的花痴身上!被打受辱也就算了,还被妹妹送进了天香坊!好在,遇到的男人不是丑八怪,就是冷了点儿不过,甭管是你皇亲国戚还是血亲姐妹,惹到我女王白妖的,下场就只有一个,玩死你不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火妖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