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全本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综穿之三千世界
    综穿三千世界之旅 小说
    “” 一场意外将她的灵魂送到神明前,大神说:你选生或死。她选了生,综穿这活就此开始了。啥?悲惨而死的恶毒女配?女扮男装的冷血战神?专拆CP的富家女?恩,这是正常的。但是带领一群精神病打丧尸是什么鬼?面前一排小便池是什么鬼?四肢着地撒欢摇尾巴是什么鬼?!大神,我投诉!
  • 快穿傲娇女配:男神,站住!
    男主女主是杨泽言,乔丹婷,苏小妍的小说是什么
    “” (宠文1v1)宋果果在追求男神的道路上,屡战屡败后,决定改变攻略——“男神,你是我的心,我的肺,我的宝贝甜蜜酱。”系统君冷冷道:“没用的,还宝贝甜蜜酱?”宋果果怒。活着的时候失败,穿梭到系统里,还得充当炮灰女配?不!她要翻身,虐倒小婊砸,抢夺男神。高冷校草,傲娇总裁,腹黑王爷,吸血鬼老公,…
  • 快穿之女主总是想死
    快穿男主总想死
    “” 【1V1互宠】我可能是得了一个假系统,作为女主,我心好累:“我的系统天天给我放净化心灵的毒鸡汤,我是一口都不想喝。”作为系统,我的心好累:“别人家的女主都想活着,就我家的女主总是想死,并且各种花样作死。”“系统,我什么时候能死?”【警告,警告,宿主漠视生命,系统自制心灵鸡汤正在读取中。】【…
  • 快穿之反派也是有骨气的
    男主女主是慕容,顾安白,连晨的小说是什么
    “” 话说天上有一仙人,闲着无聊,做起了和月老相反的行当,拆cp,斩红线,拆姻缘绝不手软,毁了天界十几桩姻缘,令人发指。月老一怒之下,扔她下凡历劫。然而,某个莫名被扔的千晚很是懵逼,她只不过爬了几张喜床偷吃天果而已,怎么就变成这些戏本子里的下场凄凄凉凉怨气深重的恶毒反派了?哀叹一声动手开始散掉各…
  • 快穿之男神勾勾来
    顾流月叶诺安《快穿之男神勾勾来》
    “” 她只是和系统狼狈为奸,去各个世界玩耍,怎么会玩出了一个男人呢?“老婆,你不能不负责···”,某男可怜兮兮的说。“你去跳个广场舞,我就负责”,某女不怀好意的说。“········”,某男嘴角抽次,深感无奈,老婆太调皮,怎么办。为了追媳妇,还是乖乖去跳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男神勾勾…
  • 快穿:逆袭女配撩汉记
    小说《快穿:逆袭女配撩汉记》TXT下载
    “” 【正文完结】(新作者孕期健忘症写的文,若是觉得没有逻辑剧情跳跃,请直接别看,别骂人,本人玻璃心,谢谢!)一个又一个不同的世界,一次又一次的完成任务,任何世界任何人对花早来说都是虚拟的数据,可有可无的过客。直到她发现,不同的世界,却总是能遇到熟悉的灵魂气息!“你好,我们是不是见过?”
  • 快穿追妻:男神,我不约!
    小说《快穿追妻:男神,我不约!》TXT下载
    “” 【宠文,1V1】某个修真位面里某男:夫人,有人抢了你的神器,我去帮你抢回来!简悠:等等,夫君,我去开宇宙飞船轰了他老家!某个帝都皇宫里某男:爱妃,敌国已经兵临城下!简悠:皇上,莫担心,臣妾有炸药!某个末世位面里某男:老婆,别怕,丧尸来了我保护你!简悠:老公,忘了告诉你,其实我就是丧尸!某男…
  • 快穿女主:男神,来壁咚!
    男主女主是白淼九,白焱,张筱的小说是什么
    “” (日更4000+)“宿主,您上一任务男配不死不休的还想联系你。”“宿主,您上一任务遇到的女配化成厉鬼想找你报仇!”“宿主,您的金币掉了!”“你在这样一本正经的骗我,信不信我把你的嘴给撕烂?”系统继续悠悠的开口,“宿主,您终于理我了,先别动手打我这样好不好,咋们进行下一个任务”“滚!帮人完成…
  • 快穿之妖孽BOSS,来战!
    快穿之妖孽BOSS,来战!
    “” 【史上最禽兽的快穿系统!】“攻略对象不是人什么鬼?太禽兽了吧?”阎小野羞羞的吐槽。“啪唧,你想太多了!”系统动动妖一巴掌拍过去,“我们说的不是人指的是妖魔鬼怪加各种老虎大象蚂蚁神马的”“”好像更禽兽!!阎小野动感刺激外加各种没节操的快穿生活就这么拉开了序幕~只有你们想不到的,没有咱小野搞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