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不看,你会后悔的】小说书单
  • 异能读心妃:冷王轻点爱
    小说《异能读心妃:冷王轻点爱》TXT百度云
    “” 天之骄女,尹氏集团少主尹卿月万万想不到,一觉醒来,面对的竟是一群彪型大汉的围攻。这就算了,更没想到的是,她碰了不该碰的人!“男人,好身材就该露,衣服我拿走了!”“男人,看你不像缺钱的样子,这点钱我拿走了!”她当时随意的举动换来了一个天之娇子的全球通缉!自此,他寻、他追,他宠,她的所有都打上…
  • 逆天绝宠:冥皇的魔妃
    小说《逆天绝宠:冥皇的魔妃》TXT下载
    “” 她是二十五世纪的特工首领,嗜血狠辣,杀伐果断,手段通天。她是魔域废物三小姐,从小筋脉寸断,心智不全,是个十足的痴女。当灵魂转换,痴女便魔女,昔日的欺辱百倍换来,废物?废物也是你们惹不起的,废物也能让你们哭爹喊娘。当一层层神秘的身份揭开她该何去何从?当一件件阴谋展现的时候,她该如何应对?他是…
  • 重生之一宠到底
    重生之一宠到底娱乐圈txt
    “” 被渣男渣妹陷害而死的肖小包发誓,假如能重生,一定会让着渣男渣女死得很有节奏。并且还要坐拥美男成群,成为顶级富豪,混得风生水起。只是,重生为一只肥貂是几个意思?说好的报仇雪恨,说好的美男成群,说好的顶级富豪呢?只是这肥貂的主人是怎么回事?肖小包,我可以让你成为人,还能帮你实现你的宏图大业,你…
  • 医妃有毒
    小说医妃有毒全文免费阅读
    “” 一朝穿越,她成了被弃的九王妃,新婚第二日,便被以不洁的名义扔进浩江,任其自生自灭。他是北冥国皇子,亦是质子,意外救下她,一见倾心。她是东方王朝九王爷的正妃,且是二十一世纪特种部队的女军医,医术高超,毒术惊人。他们是彼此最不该爱的人,却彼此深深吸引"除非我死,否则你休想离开!"娘家陷害,她狠…
  • 倾城第一妃
    倾城第一刹
    “” 天牢里,他说:女人,你即要死了,便在临死之前最后伺候一次朕吧——他最后一次执起她的手,却不是与她偕老,而是冷冷的下旨将她斩于帝都城外。她却笑了,哪怕此时手腕被老鼠啃得白骨森森,可身子再痛,也比不上那颗被从云端抛下的心,原来,她的良人终是不信她。艳满天下的苑国公主竟然下嫁给一个面容被毁的小氏…
  • 绝世凰妃倾天下
    绝世凰妃魅天下小说
    “” 一场大火,生生地毁了她的幸福,心伤成殇,闭门一年,再次出现,就搅了新皇的登基大典!她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怎容他人觊觎?一场刺杀,让她死去的心一点点鲜活起来,黑夜中默默守护她的那双眼睛,是谁?那致命如毒药般却让她迷恋的熟似故人的雪兰清香,又在何方?一场宫宴,相逢对面,那颗沉寂已久的心再次跳动…
  • 枭宠狂妃:鬼帝追妻万万次
    伴随着这股疼痛排山倒海而来的,是这具身体原本的主人的记忆。原来,自己现在所处的地方名叫出云大陆,是一
    “”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有什么不敢?!”“老婆!”“”一朝穿越,没了引以为傲的34C的胸不说,居然还是个灵力全无,根骨奇差,貌比无盐,任人欺辱的天生废材?我命由我不由天,废材也能修个巅峰强者出来。到时候惊才绝艳,五系全修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欺我者,杀!辱我者,杀!!负我者,杀杀杀!!…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柴纨绔之腹黑邪妃gl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公子惊华:乱世第一邪后
    公子惊华:乱世第一邪后
    “” 她是身带封印异能、冠宠天下的倾世公主;他是身份扑朔迷离、天赋异禀的绝色公子。一次应约,她初遇道貌盎然的他,某人无赖:“你将我看了个遍,自然要对我负责。”一场骗局,她被迫留在他的山庄,某人邪笑:“谁说我偷看了,我是光明正大的看。”皇权、身世、阴谋、恩义情仇当迷雾接踵而至,到那时,且看她置身其…
  • 千金笑
    千金笑全集txt
    “” 【普通版简介】谁说异能者便得乖乖在研究所做小白鼠?乱世王朝自有她大显身手处。一穿越就得替人代死?祝你抄家灭户。将军府假娘恩将仇报?堵你逃生之路。高贵冷艳抢咱男友?骗你彻底认输。天之骄子刀剑相逼?给你开膛破肚。与世无争的不容于世,无心结仇的步步被逼,这混账世道教人难活,反了吧?METOO!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