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听说2级发书单】小说书单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女主
    “26”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txt下载
    “其实我喜欢黑暗文,30”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贴身兵王
    贴身兵王txt下载全集苒月
    “9” 身份神秘的雇佣兵王来到都市,履行美女师傅给自己订下的婚约,却被看自己不顺眼的美女总裁老婆给安排成一个最底层的小司机。且看最牛的佣兵王者如何纵横在这繁华都市,制定属于自己的规则女神总裁,艳丽上司,清纯萝莉,各色美女袭来他又如何应对?他的背后又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ps:本书风格yy,…
  • 近身兵王
    近身兵王乔三
    “10” 退役兵王刘文东返乡路上,见义勇为救了美女总裁!本以为只是生活的插曲,万万没想到就在他陷入危机的时候,她却出现给她做保安,当打手。带她玩飙车,斗纨绔。且看他如何玩转都市,成为一世枭雄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离线下载阅读
    “7”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兵皇
    兵皇小说
    “2” 神兵、玄器?再杀气冲天的兵器,都统统被我的兵皇吞噬!小杂役最终成为兵器之皇,站在世界的巅峰,藐视天下,掌控一切!在纵横已有两本百万字完本作品,请大家放心收藏阅读!每天更新两章,7000字左右。敬请关注本书,你可以看到热血畅快的玄幻爽文。公布个读者交流群号——166493422,喜欢本书,喜…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全集下载
    “13”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全文免费阅读
    “25”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都市之最强纨绔
    小说《都市之最强纨绔》TXT百度云
    “19” 本章与内容无关,请勿阅读!!!,正确的内容在于此同时,元始天尊高座于台前,下面二代弟子三代弟子静坐于下面。看着那自己千挑万选的弟子,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而出,也许是自己太过于呵护,让他们基本上无灾无难。为了他们与自己兄弟产生隔膜。不过看着自己师兄师弟远走洪荒,整个三教只有靠自己掌握,不能让这…
  • 都市超级系统
    都市超级系下载
    “20” 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界了,但是系统里面的东西都要用积分兑换,于是王浩开始了他那苦逼的崛起之路。魔力建了一个书友群,群号:248927317大家可以加群提意见和建议,魔力欢迎...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