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无敌流,开局无敌,不喜勿入】小说书单
  •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精校版下载
    “怎么说呢,这本书还是阔以的 ” 【全球首发,火爆新书】你兵王回归?你身具系统?你神帝重生你们,装逼可以。但,别惹我!无限轮回结束,凌宇苏醒,以无敌姿态碾压都市,冰山总裁很冷么?对不起,我比你更冷!【欢迎品读老书《都市之无敌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极品最强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 火影之一拳城管
    火影之一拳城管有声小说
    “”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主角黄鹤因为在网上闲逛某B站,被忽然打开的次元壁传送到了火影世界“嘿!那边那个!戴miànjù的!对就是你!宇智波鼬是吗?大半夜行踪诡秘,还拿着刀?!跟我走一趟!”“你!大蛇丸!又在搞什么邪恶的实验了?跟我走一趟!”“都说了!不要打架不要打架!打赢住牢房,打输住病房!”各…
  • 无敌之悠闲
    悠闲无敌类的小说
    “” 开场即最强,无敌不寂寞的林轩有着诸多称号。女修心中的最佳道侣排行榜第一,修士奥运会最佳裁判,春晚最牛特邀嘉宾,续命第一人,《我当修士那些年》导演兼主角,黑洞改造者,亚特兰蒂斯挖掘者,玛雅文明秘密揭开者,诸天万界无敌者十万年后,在开启了修炼文明的地球螺旋升天!小爽,温馨,日常,欢乐无敌流。各…
  • 老子是一拳超人
    老子是一拳超人txt下载
    “” 六年前,方寻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就无敌了。不管是多么强大,多么变态的敌人,只需要一拳就能解决。“我虽然无敌,但不是光头。”方寻如是说。这是一个无敌强者,偶尔热血的轻松日常生活。
  • 来到异界当魔王
    来异世界当魔王小说
    “” 情报世家的怪胎美少年穿越至异界,从魔王的身份开始生活“魔王大人,放着等我来!魔界会被你打穿的!”路西法总是这么阻止着魔王活动筋骨好吧,既然魔界不适合,那么魔王大人就上来凡界晃荡注意事项:虽然魔王长得很漂亮,但各位人类请注意,只能远观而不能亵玩焉(敲黑板)魔王是坏人?不不不,魔王也可以是救世…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小说下载txt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
    我的女帝大人你惹不起
    “” 他是灭绝人性的不死族,他是唯一的无上至尊,他是有着深度洁癖的男人,在他面前装逼的人很多,什么兵王、杀手、系统者、穿越者、重生者、吞噬者、强者回归、强者下山、仙界归来、魔王转世、仙帝附身等,他们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男主女主是塔姆,雏田,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个人感觉挺好看的,但不是无敌文” 【这是火影同人】主角人设:LOL英雄河流之王塔姆。这是一个物种不明的假蛤蟆混入忍界最大雇佣兵公司妙木山,又顺利拿到千年豪门日向家族offer,从此成为雏田大小姐贴身保镖、最终走向人生巅峰的职场励志故事。好吧...这其实是一个大挂比在忍界培养各种小挂比,用外挂打败拼爹的毒鸡汤故事。PS:新人…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宇宙间横行的龙
    “开头主角像无敌,不过我只看了开头”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魔头一觉醒来
    小说大魔头一觉醒来免费阅读
    “有点看不懂” 南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人类,有一个主角模板的姐姐,还有一个几百年后重生回来刚刚退婚的未婚妻,以及一个穿越来的远房堂弟这是一个来自遥远纬度不可名状的大魔头,伪装成一级小号“从零开始”游戏人间的故事。PS:黑暗向,无敌流,主角反派BOSS风格,混搭各种穿越重生系统老爷爷,多元宇宙无限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