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暖心微虐的文章】小说书单
  • 月朦胧鸟朦胧
    原神朦胧之月
    “典” 月朦胧鸟朦胧,萤光照夜空,山朦胧树朦胧,秋虫在呢哝,鸟有多倦,月有多圆。仿佛是轻轻地呢喃,却唤那份缱绻之情;纵是铮铮铁骨,终成绕指柔从遇见跋扈精灵的小女孩韦楚开始,灵珊不自觉的踏进韦鹏飞的家庭,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俩渐渐且深深地互相吸引,但也一直为小女孩楚楚所阻扰。无意间,灵珊发现一本《爱桐…
  • 青青河边草
    作者青春河边草
    “好” 青青的兄嫂强逼她嫁给一个老头儿做妾;小草的舅妈对她百般刁难。两个女孩儿不甘受缚于既定的命运,就在青青的婚礼之中相偕逃走,远赴杨州的傅家庄投靠海...
  • 心有千千结
    孟玄石孟正民《心有千千结》
    “。” 网给大家提供心有千千结免费阅读,沈静婉孟玄石的小说名字叫做心有千千结,心有千千结是一部民国言情小说,作者鱼小纯,主角沈静婉孟玄石,小说主要讲述了沈静婉等了孟玄石八年,终于等来了孟玄石上门提亲,没想到新婚之夜他却告诉她,娶她只为报杀父之仇,他要让她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心有千千结…
  • 在水一方
    赵婷婷林小月《在水一方》
    “就” 李二蛋本是香草村的光棍,机缘巧合之下,他与村里的寡妇,村花......"
  • 庭院深深
    庭院深深小说女主
    “是” 柏园大茶庄的少爷柏霈文在偶尔的机会中认识了摘茶女工章含烟,为她高贵纯洁的气质所折服。于是,经过柏霈文的努力,他們开始了艰苦的恋爱过程。婚后,柏母对曾经做过舞小姐的含烟百般不满,含烟忍辱负重终于在一次暴雨中出走,下落不明。后来,一场无情的大火烧毁了含烟山庄,霈文双目失明。十年后,含烟旧地重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