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全都是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掌中之物
    掌中之物全集txt下载
    “不想写了,自己看吧,我懒” 一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一个不屈不挠的灵魂,以及一段处处是错的纠缠??四年前,她送他进监牢,直至确定他被执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后,他扯她入地狱,亲眼看着她被侮辱伤害,却仍不解恨。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也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傅慎行原本以为,何妍会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简单一句话:前期男主虐…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大结局
    “不想写了,自己看吧,我懒”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小说txt下载百度网盘
    “不想写了,自己看吧,我懒”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细细的柳叶眉,水汪汪的杏眼,小巧的鼻子和粉嘟嘟的嘴唇,镜子里的小美人五官单看都很精致,凑到一起,更是
    “不想写了,自己看吧,我懒”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19楼
    “不想写了,自己看吧,我懒”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言灵师的娱乐圈
    小说娱乐的言情
    “不想写了,自己看吧,我懒” 【第一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不会火,我不接!”【第二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会火,我接了!”【众人嗤笑!结果,第二部剧真的火的一塌糊涂】【ps①:1对1甜宠,女主“玛丽苏”,不喜勿进!文笔渣,勿来喷!!!!】【ps②:小人物的奋斗史,女主在娱乐圈渐强成长!】【ps③:本文言灵…
  • 太子您有喜了
    太子您有喜了完整版
    “不想写了,自己看吧,我懒” 她曾是大周国太子苏昭,却一世错爱,不惜自爆女子身份,下嫁渣男,辅助他成皇,而她却被流放屈辱而死。一朝重生,她不再是为你赴汤蹈火、助你夺万里江山的长公主。而是要剜你心、剔你骨的当朝太子!欺我者我必还之、害我者我必杀之、阻我者必灭你九族。吾乃太子,拥神龙血脉,掌天下猎兵,世间唯我独尊!人言太子…
  • 半个丧尸来种田
    种田流丧尸小说1004种田流丧尸小说
    “不想写了,自己看吧,我懒” 丧尸猎杀大队长花云被丧尸王咬中后跌入异时空,在小萝莉身上重生。虽然家庭困苦,极品环绕,但收获亲情的花大队长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只是——哥哥:妹啊,别吃,这是活的!妹妹:姐啊,别吃,这是生的!弟弟:姐吧,别吃,还动弹呢!花云含泪:我吃啥?某人扯开领子:吃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陆家小媳妇
    陆家小媳妇番外
    “不想写了,自己看吧,我懒” 凝香是镇远侯府的丫鬟,因貌美被夫人发卖,最终不甘受辱而死。重生回来,凝香早早赎了身,安心当个农家女,不想又被邻村陆成盯上了,有事没事往她跟前凑,还带着他两岁的“儿子”一起来!.禁不住这爷俩的死缠烂打,凝香只好嫁了过去。婚后陆成十分能干,家里越过越富裕,就在街坊们都羡慕凝香嫁对了人时,“儿子…
  • 霸宠
    小说《霸宠》TXT下载
    “不想写了,自己看吧,我懒” 摄政王宋钦凶名赫赫,不近女色。唐瑜一直都相信传闻,直到唐瑜跪地:求王爷救我父亲。宋钦淡笑:陪本王睡一个月,如何?.他披着狼皮,骨子里却是忠犬,凶巴巴叼她回窝,小心翼翼动爪。阅读提示:1.1v1,SC,HE2.强取豪夺,男主吃豆腐,不虐女。同期连载现言宠文:《黛色正浓》佳人完结文:宠后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