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女配都是心机婊】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顶点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侯府商女
    侯府商女书书
    “” 望着眼前古香古色的房间?这是什么情况啊?现代最大的百货业龙头女王意外穿越至启国,成了一等靖安侯府唯一的千金和子嗣。其父亲一方的正二品封疆大吏,母亲为救全城百姓而牺牲,被封为正一品的贞烈夫人,正经的名门世家。在这个等级森严,是人就分高低贵贱三六九等的封建王朝,娘哎,这个身份可真是很好很强大。…
  • 宸宫
    宸宫txt下载
    “” 作者:沐非作品相关小非我的故宫奇遇记我的书今天开始连载了,谈到宫殿的话,我们第一想起的,就是故宫。下面呢,就给XDJM们讲个我自己的故宫奇遇记,百分之百的真实哦。话说某非三岁的时候,妈妈是个人民教师,那年提高教师待遇,领导大笔一挥,暑假旅游就去北京了,这可把非爸非妈乐坏了,因为可以带个家属…
  • 侯门毒妃
    侯门毒妃mp3
    “” 夫妻五年,她为他付出所有,他却在她难产之时,和她的嫡姐洞房花烛!一尸两命,含恨而终,真相浮现,原来她竟在谎言中生活了八年!她发誓,若有来生,她定让这些负她害她的人血债血偿!“安宁愿终身不嫁,也不愿嫁璃王为妃!”金銮殿上,她当众拒婚,震惊四座,所有人都傻了眼!重生回到六年前,同样的事情,她已…
  • 宦妃天下
    盛世娇宠之契约宠婚
    “”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重生之嫡女狂后
    重生之嫡女狂后txt下载书包网
    “” ❀女强+重生+宠文+宅斗一对一,女强男更强,强强联手!将门嫡女,一朝封后,世人皆羡。殊不知最温柔的幸福酿成最残酷的悲剧。平日对她百般疼爱的父亲对她的求救视而不见!!山盟海誓的夫君狠心杀了她腹中的孩子!!她一心守护的庶妹娇笑着夺走她的夫君,逼得她寻死!!她,洛倾凰,以血起誓,若有来世,她定要…
  • 嫡女要狠
    嫡女y要狠
    “” 前世,她苦心孤诣辅助夫君,为他散尽家财,卑躬屈膝,机关算尽,甚至舍生忘死。待他功成名就,封侯拜相,她却成了弃子。十年夫妻,换来的是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被冠上杀子之罪,等待午门斩首。重生一世,她决心摒弃良知,剔除善心,化作一只为仇恨而活的厉鬼,只为了将仇人一一推入地狱。然而当一个人,在看清…
  • 双颜乱
    双颜乱
    “” 颓废是她的宗旨,懒散是她的专利,谁能有意见?叛逆是她的个性,耍泼是她的独特,谁敢嚼舌根?离奇穿越五百年,惊世骇俗的表现让你掉眼球看他为了一个不知名字的女孩终于走出了至上的牢笼看他为了一场自以为是的掠夺悔恨伤害了心爱的人儿看他以温暖为借口默默把爱付出守候她一生看他以保护的名义悄悄连心奉上呵护…
  • 重生之商女崛起
    重生之商女崛起安云兮
    “” 她一度认为自己是被上帝遗忘的人。14岁父母惨死,她成为孤儿,被伯母(伪)欺凌,小小年纪就要辍学打工养活自己。终于她以为的白马王子出现救她于水火中,另她以为自己找到了真命天子。可是真命天子家世非凡怎么办。可谁知温柔的真命天子竟然是披着人皮的豺狼,竟是使她家破人亡的元凶!重来一世,看她如何报仇…
  • 浴火重生:毒后归来
    浴火重生毒后归来漫画
    “” 她是富甲天下的风家嫡女,尊贵的一国之后,产子之日却被亲妹妹陷害,丈夫信之,切腹取子,滴血验亲,受尽侮辱含恨而死。时光倒流,重生逆转,善良天使化身毒后,她发誓一定要伤害她的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后母想夺家产?脱光滚出去!管家想杀自己?扒皮剁根丢进宫里!什么?庶妹想名动京城?面首倌里活色生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