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喜欢种田文的进】小说书单
  • 机甲天王
    小说《机甲天王》TXT百度云
    “凑数的” 庞贝魔国乱岗角是十几股星盗的老巢,这一天特别热闹。“哇咔咔,大姐头快出来看看,我们这次出去劫到一艘豪华大船,不过有点麻烦,这艘船应该很值钱,船长死命封闭了救急舱闸门,我怕暴力破坏会损伤船体,所以就拉回来了,停在别墅外面,大姐头肯定有办法进去。”“李铁牛,大清早吼什么吼?老娘还在睡美容觉。”…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1818
    “凑数的”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宅师
    宅师txt下载全集 网盘
    “凑数的”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田园牧场
    田园牧场电子书下载
    “好书,种田文中的精品” 完本了、完本了!!!不知道别的作者完本的时候心情如何,如果用歌声来形容一下俺现在的心情,那就是“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没有错,有纠结、有不舍,再有的就是豪迈。有人也许会说,你写得也不咋地,订阅也不是那么得好,有啥豪迈,有啥显摆滴。忘书会跟他说,也许咱的文字没有那么大的感染力,也许咱的剧情苍…
  • 斩仙
    诛邪txt全集下载
    “凑数的,以上六本虽是凑数的但也是精品了” 斩仙到这里终于完结了,我也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本书是我写作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时间最长,字数也最长,总算是没有辜负广大读者的期盼,完本了。我发现我可能不太擅长驾驭超过三百万字以上的长篇,写到后来身心俱疲,是咬着牙坚持写完的。以后我可能不会再写这么长的小说了。感谢314老大提供创意,感谢骷髅…
  • 周易
    周易小说全集在线阅读
    “凑数的” 周易,简称《易》,亦称《易经》。三易之一。儒家尊为六经之首。玄学、道教奉为三玄之一对其性质,认识不一,主要有以下观点,(1)卜筮书。《周易·系辞上》具体介绍大衍之数的卜筮法,卦爻辞中有大量的吉凶占语,史书认为《易经》之所以免遭秦火,正因其为卜筮书
  • 超品相师
    超品相师有声网盘下载
    “凑数的” 大结局的章节名起名叫一个轮回,正如九灯想表达的那样,这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些话呢就不放在大结局里说了,为什么秦宇要离开,为什么女娲要补天,原因很简单,有着更高位面的力量阻止着下位面的形成。更不允许当一个下位面形成的时候,这个新的下位面还存在着有智慧的生灵存在,因为这将会威胁到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