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清穿 红楼 四爷文】小说书单
  • 清穿之败家福晋的日常
    清穿之败家福晋的日常下载书包网
    “” 【新书《清穿之太子妃的彪悍日常》,欢迎品阅!】一梦醒来,她成了九福晋董鄂氏,董鄂嘉淑!明白自己的处境后,嘉淑感觉压力山大。九龙夺嫡,九阿哥可是铁杆八爷党,最终落得一个凄惨幽死的结局。而作为九福晋的董鄂氏,史书无载。痛定思痛,嘉淑果断决定:败家!作为财神爷的九阿哥是八爷党的支柱,那就断了九阿…
  • 清穿纪事
    男主女主是云澜,宋氏,苏培盛的小说是什么
    “” 一睁眼就目睹杀人现场。好不容易没死成,第二天就要嫁人,成为短命皇后。“四爷,您要雨露均沾。”从末世而来的云澜只想寿终正寝,好好活着。某人偏不:“后宫佳丽两三只,朕就愿独宠一人,宠你宠你,就宠你。”这是豁达懒散末世小娘子一心吃喝等死却被冷面(并不)四爷收入怀中狠狠疼爱的故事。看书指南:1,架…
  • 我的阿玛是康熙
    我阿玛是康熙小说
    “” 我的阿玛是康熙-凤栖桐
  • 雍正小老婆
    雍正的传奇老pótxt下载
    “” 上古花妖重生清朝耿府,为了龙气增进修为嫁给雍正当侧室,可这内宅是怎么回事?重生的那拉氏,穿越的李氏,修真的钮钴録氏,这也就罢了,八爷的芯子也被换,重生成了自己的儿子?雍正的后院精英云集,各显神通,花妖修生养性,生包子,表示宫斗神马,一切毫无压力。轻轻的完结文《雍正小老婆》、《贵女拼爹》新文…
  • 清悠路
    清悠路免费阅读
    “” 作者:醉夜吟第1章夫妻广东惠州城,阴雨霏霏,水幕连天,惠州西湖称为“苎萝村之西子”,以曲折闻名。距离惠州西湖不远,便是大清惠州知府衙门,红边树立在衙门门口,衙门的差役往来,惠州知府舒穆禄志远连着三年被上官评优等,去年海盗绕过广州将军的布防偷袭惠州城,知府大人临危不乱,指挥若定,号召惠州城百…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升职了吗828
    “超级爱!!!!”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清穿小财迷:四爷萌后嫁到
    清影迷离清穿小说
    “” 林爷爷看了一眼胤禛,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说道:“小禛是吧,即然你也喜欢古董,那咱们就一起见识一下苏先生的古董。”“好的爷爷。”来了,果然不会让自己轻易的过关。苏先生微微一笑,将东西都拿了出来,然后放到了茶几上,说道:“其实,我们苏家和大清的雍正帝还有着不少的渊源。”“哦?”在坐的人都好奇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