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完本好书推荐】小说书单
  • 白骨道宫
    白骨道宫南落
    “风格新颖,后面感觉有烂尾的嫌疑。” 那巨大的蜈蚣缠在虎陵城上的一瞬间,站在城头的那些人就都感觉到了一股沉重,虎陵城一顿,速度顿时慢了许多。城头之人无能为力,他们的道法法宝离开了城中法阵的保护,都威力大减,因为城外的阴阳风暴太大了,他们的修为还无法达到在那里面来去自如。而且,那巨大的蜈蚣身上的甲硬如精铁,一般的法宝打在它的身上…
  • 仙道求索
    仙道求索txt微盘
    “粮草。大爱。” 必死之境机逢仙缘,修仙之路却更加艰险!因濒死修仙者需实验残缺功法,资质低下的徐凡被收为弟子。这残缺功法释放的道法威力,却只有常人的一半。福兮?祸兮?睁眼,这世间早已满目疮痍。欺骗、背叛、阴谋、隐瞒、伪君子、真小人。这注定不是平静的修炼,且看徐凡冷对虚伪,傲立于天地之间!——————————…
  • 民调局异闻录
    民调局异闻录顶点小说
    “粮草。干货。” 你眼中的世界是真实的吗?谁知道....分享书籍《民调局异闻录》作者:儿东水寿【(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蜀山五台教主
    蜀山五台教主小说作者
    “不错。” 纵横VIP.09.08完结,122991红票岳清为救一个横穿马路的小朋友丧生,醒来后成了蜀山世界里的剑仙岳琴滨。恩师陨落多时,五台派四分五裂,峨眉派一家独大,自居为玄门正宗,将各派斥为旁门左道!顺之者昌,逆之者亡!修仙炼道,总要有先人遗泽;合纵连横,还须看后辈手段。mdash;滚滚红尘,免…
  • 细胞渗透
    渗透小说目录
    “小说开头一般,渐入佳境,只是结局感觉有点草率。” 某国外交部:正告某些势力,某些人,火星自古以来就是我国传统疆域,不会因为某些人的分裂行径而改变,我方敦促其,要正视历史,正视现实,不要为了一己之私自绝于人民,自绝于国家,勿谓言之不预也!吴辉:是在说我吗?是在说我吗?真的是在说我吗?qq群:295472105
  • 兽神
    shòu神txt下载微盘
    “不错。 结尾几章挺有意思的。” 关于那场惊天动地的大战,传奇故事一样,一个兽人的传奇,一段封神的经历。
  • 玄真剑侠录
    玄真剑侠录220
    “古风。剧情进展过快。” 人道莽莽,仙道渺渺,身负大气运大机缘的少年俞和,虽有问道的执念,但身在万丈红尘中,外有光怪陆离乱神,内有七情六欲难断,手中有剑,可斩邪魔,心中亦有剑,可能斩尽纷繁羁扰否?1001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