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对女生来说应该很好看】小说书单
  • 海怪联盟
    海怪联盟未删减版txt百度云
    “也是新奇,第一次见,加上作者文笔好,又是一篇好文。”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下载 食品保健品
    “最近在看,特有趣和新奇,让人眼前一亮,就是作者不太会写简介。”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逍遥小镇长
    逍遥小镇长txt精校下载
    “和渔场一个作者,文笔相似,但构思完全不同,作者挺厉害。” :要工作,要娱乐,但更要逍遥安逸的生活。高山飞雪,碧水扬帆,放马草原还能探秘深林,我的地盘风光秀美。教堂,学校,警察局;医院,社区,俱乐部,还有一个小政府要运行,作为本地最高领导人我表示压力很大。一颗领主之心,几座农牧林场。数位萌宠娇憨,一群手下能干。春风暖夏夜亮,秋月圆冬雪晴。人间若有天…
  • 大明文魁
    大明文魁全本免费阅读
    “也是穿越明朝的文,但不***。” 申时行,许国,王锡爵三位阁老入内后,朝房内的温度一下子就降下,众翰林们屏声静气。沈自也是喃喃说不出话来,倒是林延潮开口替他说了两句。三位阁老入座与徐显卿,林延潮说了几句,其他人插不上嘴。众人随意聊了几句,然后申时行对林延潮道:“退朝后至文渊阁一趟,有话分说。”申时行看似无意的一句,令众人都…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精校版微盘
    “绝对好看。”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帝师
    男主女主是朱厚照,谢丕,顾卿的小说是什么
    “讲一个人穿越明朝成为了一代帝师,***文。”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同学两亿岁
    同学两亿万年
    “让人感动和震撼!”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有声小说免费打包下载
    “虽然是篇男生看的文,但是一对一的文,写拯救海洋环境的。”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史上第一佛修
    史上第一佛修类小说
    “是***,喜欢主角的性格,感情戏不是很多。” 闻春湘身为一代魔修宗师,自认见多识广,修为高深,唯独在一个人身上遭了秧。那便是明明顶着一头青丝,却笑眯眯说自己是佛修的谢征鸿。↑↑↑大概是貌似纯良吃人不吐骨头的佛修攻★和貌似阴险实际纯良的魔修受?的故事。谢谢基友酥可的封面,棒棒哒╭(╯3╰)╮文和现实的佛教没有半毛钱关系,若出现什么佛教术…
  • 穿成安娜·卡列尼娜的贵妇生活
    穿越成安娜卡列尼娜的小说
    “有点文青的人推荐,作者文笔很清新,就后期我有点不喜欢,写的有点暧昧,虽然是单方面。” 本书简介:当两个同样固执的人相遇,激烈的碰撞,又分开,是你退后还是我前进“责任”“荣光”“爱情从不会凌驾于它们之上”一句话简介:穿越成贵妇安娜,和刻板丈夫的相处之道。通知:亲爱的读者们,本文周六入V,入谢大家一直的陪伴,水木龙会勤奋码字的,请大家多多支持`(∩_∩)′我的其他小说: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