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现十古言】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txt百度网盘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
    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 小说
    “” 外界传言,阴冷恐怖,从不懂怜香惜玉的邪王竟娶了一位王妃。此女不但是个身份低贱、天生痴傻、容貌丑陋的医学废柴,还曾是太子不要的未婚妻。可那位貌美如仙、毒医双全,各路美男争相追逐的嘚瑟女人又是谁?相传,她还身世成迷,血统高贵,就连七国君王都要俯首称臣。“大哥你快放开我,我不想乘虚而入。”“找死…
  • 一吻成瘾:爹地求放过
    爹地求放过免费阅读
    “” 一次意外的逃生,她遇到了他,糊里糊涂的相遇,她把自己一生的幸福,都葬送在那个男人身上他爱她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将她绑在自己的身边。却成就了她一步一步的报仇之路。“项鹏涛小朋友,你怎么那么喜欢耍酷呀,你很聪明,那我问你一个问题好了,一加一等于几呀?”“薛嘉伦那是二,你个白痴。”“错,不是等于二…
  • 巨星萌妻
    巨星萌妻
    “” 就像是曼妥思遇上雪碧的时候,会嘣——的一声。所以,也不知道是谁先对谁起到了作用,这就是一个刚刚好的故事,一分也不多一分也不少。小剧场:老板。嗯?我只是想跑跑龙套,领领盒饭而已。嗯,所以呢。老板,这算不算潜规则?严桦放下手中的文件,目光危险的瞥了面前站着的女子,你见过这么单纯的潜规则?还有,…
  • 无良妈咪又逃了
    小说《无良妈咪又逃了》TXT下载
    “” 六年前,她向他许下十年约定,结果在第五年的时候带着一对宝贝儿女毁约跑了。六年后,他如天神般赫然出现在她面前,成了她的顶头上司。某人气得牙痒痒:“女人你竟然敢违约!”某女不知死活哼哼...
  • 前夫,请你入局
    前妻 请你入局txt
    “” 落魄之时,买她一夜,为钱,做他唯一情人。四年之久,只欢不爱,怀孕之际,他狠心分手。如果我怀孕了,你还会和我分手吗?颜梦真低声问道。日日避孕,何来孩子?这顶绿帽子未免太大了!我不稀罕野种。无情的声音传来。那一滩的血水,是他们未成形的孩子。再见时,熟悉的女人,在电视上,讲述她的幸福家庭,某男人…
  • 天价酷少呆萌妻
    天价酷少呆萌妻
    “” 靠近她,搂住她,手一点也不老实。她无辜的睁大眼睛,呆萌呆萌的:“酷少,你要做什么?”他捏住她的下巴,邪魅一笑:“男人和女人在一起,你说我要做什么?”“禽兽!”“那我就要有禽兽该有的气质。”他英俊的脸一副理所应当,毫不客气.........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上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痴傻毒妃不好惹
    小说毒医傻妃不好惹
    “” 她本是相府有名的痴傻小姐,却因一纸休书,撞柱而亡!21世纪特工穆清歌借尸还魂,凭着一手医毒双绝的本事,搅弄朝堂,从此风云变幻。说她是傻子,哼,我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随身小智囊!说她长得丑,哼,我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美艳无双!扮猪吃老虎,借刀杀仇人,她玩的顺风顺水!她站在风头浪尖,俯瞰天下绝色,众…
  • 天才BB:霸道总裁追妻100次
    霸道总裁追妻100招txt下载
    “” 生日当天,一夜纠缠,简芊芊错睡乔少。五年后,她霸气归来,身边多了个萌萌哒天才萌宝。父子第一次见面。“妈咪,这个丑八怪是谁?快让他走!”某女看着两个长相差不多的大小版,耸了耸肩“他是你爸比。”“不可能,”某宝斩钉截铁昂着小脑袋,“我长的辣么帅,我爸比怎么可能这么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