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我喜欢的女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回城记
    小说《重生回城记》TXT百度云
    “” 二十世纪的程英是个多用型的人才,不是她有多聪明,也不是他有多能干,而是从小到大,程英一直是都是那种哪里有困难就往哪里填的人,他们家兄妹多,程家老妈生了程英的大姐,然后又生了程英,程家老娘心里不服气,就差个儿子了。~顶~点~小~说~abxsw所以他们家就有了三胎。程英不据长,不占幼,在家里没…
  • 夫妻古代生活守则
    夫妻古代生活守则 浮生香墨txt
    “” 夫妻同穿古代,老婆三岁,老婆公爵府宠妾庶女老公五岁,老公王府王妃嫡子。【夫妻古代生活守则】(1)老婆重点研修生活技能高门宅斗,老公重点研修职业技能官场厚黑。必须完好无损的长大重新结为夫妻。(2)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斩草除根。(3)一切第三者都是糖衣炮弹。(4)夫妻齐心,其利断金。
  • 一家三口穿越记
    张瑾靳氏《一家三口穿越记》
    “” 结婚八年,儿子九岁,感情破裂,分居两地。终于等到离婚这天,一家三口却魂穿古代身处荥阳侯府这环境险恶的新单位,职场白骨精张瑾斗志高昂,应付自如,升职加薪指日可待。只是前夫居然更胜一筹,不仅混成大BOSS,还手段百出的诱她跳槽※《儿子重生日记》重生第一天,我四岁的妈在玩拨浪鼓,我六岁的爸在背千…
  • 盛世荣宠
    盛世荣宠下载txt下载
    “” 肉书屋金榜VIP.12.3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820父是亲王,母是王妃,大伯是皇帝,舅舅是国公,他们都很疼爱她。阿元一直觉得自己穿了一个人生大赢家,一路无忧无虑(称王称霸)地长到十五岁,赐婚的旨意叫阿元傻眼了!阿元(木然脸):我确实想嫁到你们家,可是为毛娶我的不是你弟?湛某人(微笑拖…
  • 丹宫之主
    重生丹宫之主
    “” 丹宫之主秦日蓝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更新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我家垃圾桶通古代
    我家垃圾桶通古代微盘
    “” 一个外表普通的瓷缸,竟然连通了现代与古代两个世界。现代社会丢弃的垃圾传送到古代不但养活了快要饿死的贫困古代人,还成了古代社会人人争抢的宝物!!!韩诺:汤圆快要过期了,丢了!李易书:姐姐,白色的圆子好甜好好吃!韩诺:饮料都喝光了,瓶子丢了。李易书:(°w°)。姐姐姐姐,这个瓶子我当了三、三百…
  • 万能穿越女的妹妹
    万能穿越女的妹妹作者:孙九娘第一章穿越女的妹控情结--这日礼部尚书府**飞gǒu跳,乱成一锅粥。大女儿今
    “” 姐姐是万能的。妹妹是无能的。姐姐文韬武略,上房能揭瓦,提刀能杀敌,三步成一诗。妹妹如柳扶风,见血就晕,见风就倒。姐姐认识许多个厉害的男子,妹妹多了许多个好哥哥。新书《系统之长姐难为》已上传。系统君:别指望我老实做任务,咱就是来给你找不自在的!
  • 狩妻法则
    狩妻法则在线阅读
    “” 21325被称作“完美基因”的杨七七与仇人东方玉同归于尽后穿越到了一个奇异的兽人世界。成十岁萝莉的七七被兽人捡到,于是开始了她在异界的被养成生活。兽人们:快快长大,好吃肉。杨七七:我要升级,女儿当自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狩妻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绮梦璇玑
    绮梦 小说
    “” 腹黑王爷与乌龟美女大PK。过程轻松小白,结局保证完满。美女,身为一代腹黑大BOSS的王爷赵见慎见得多了,没见过谢璇玑这么难搞定的利诱没有成效,虽然这个女人爱钱,却从不肯白占便宜。送她胭脂花粉首饰珠宝,拿去换钱逃跑。甚至许以王妃身份她都不屑一顾。是目前看来最有效的,可惜还是次次功败垂成。对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