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全网千本好书推荐!】小说书单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全集免费下载
    “” 杀手界王者寻找未婚妻回归都市,当保镖,保护校花,拳打富二代,脚踢太子党,泡极品美妞!史上最牛的保镖出现了。
  • 校花狂少
    校花狂少免费阅读
    “” 穷二代学生林枫,偶然得到神秘高手的传承,年少轻狂,天赋异禀。他得奇遇,修炼法诀,泡校花,灭黑道,令无数杀手闻风丧胆,踏上强者之路。读者群:19877562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贴身侍卫
    贴身侍卫小说无错章
    “” 一年后,新世界三世书所在之地。历经千山万水,走过整个星空的陈平平终于如愿以偿的来到了三世书所在之地,她成功的找到了这里,也成功的利用她的神通进入三世书最内部的空间,也就是雕刻有三世书的石壁之下。这一年来,她经历了人生中从未有过的玄奇与惊险,她在路上,救了很多人,也杀了很多人,更是对修真世界…
  • 校花的贴身保镖
    校花的贴身保镖许媛媛
    “” 活跃在社会最底层的向东流,因为生活困难而帮人代练游戏,却不料一枚可用来偷听别人内心想法的神奇戒指,居然从游戏中跑出了现实。回到家,向东流还没来得及消化心灵戒指所带来的震撼,接着又莫名其妙地接到一个保护美女校花的重任。本来不想从,但是父命难违,而且对方也对他家里帮助甚大。于是,向东流保护美女…
  • 校花的贴身极品高手
    林风黄敏珊《校花的贴身极品高手》
    “” 如果有一天,上天送你一个老婆,你会答应吗?如果有一天,你中了七千万大奖,你会满足吗?如果有一天,你得到意想不到的能力,你会兴奋吗?如果有一天,各国美女都投入你的怀抱中,你会忍得住吗?如果有一天,你变成世界首富,还是黑帮的老大,你会停止扩张吗?如果有一天,你成了的美女校花贴身保镖,已一个高手…
  • 丑丫头变身校花
    丑麻雀变身校花
    “” 无才无貌的丑丫头刘瑶被一只神奇的外星手机砸中,生活从此翻天覆地——短短三个月,丑小鸭变身为美女校花,倾城容颜,绝顶智慧,令无数美男折腰。可偏偏那个冷冷的“校园车神”姜哲雨,在她还是丑丫头时夺走她的初..
  • 火爆兵王在都市
    爆王都市狂兵
    “” 曾经他,是燕京的顶级纨绔他,是特种兵中的顶尖高手他,也是叛国者!叛国之后,无奈逃至国外,一走就是八年,现在他回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爆兵王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能奇才笔趣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txt全集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玄门高手在都市
    玄门高手在都市李思辰
    “” 徐福双手在胸前结出了一个法印,黑色的尸气如同洪水一般,从他的身体中狂涌而出,瞬间就将白玉京的整片天地,都给笼罩在其中,浸染成了墨黑色。强大的压迫力凭空出现,重重的压在李思辰等人身上,不仅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更压的他们全身骨骼‘咔咔’作响。几个实力较弱的人双脚一软,被压的跪倒在了地上。“好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