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轻,漫步】小说书单
  • 死神代理人
    二十年前深秋季节,男孩记得,事情发生在重阳节之后,这些日子一直yín雨不断,天气一直没有晴过,时而豪雨倾
    “” 黄金脑外科医生官青寒,温柔多金,可谁又知道在这样一个钻石王老五背后的秘密天性不羁,风流成性的妇产科医师,有当世“陈小手”之称的陈威,如何被卷入一场场离奇怪事,最终方才知道自己的铁哥们,竟然是冥魂界勾魂使者邪王为寻找亡灵之眼被迫来到人界,它的到来会将女探员白若的生活搅和成什么样子?化身为黑猫…
  • 非常少女收容所
    非常少女收容所
    “” 主人公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男)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少女那个少女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在与少女接触中,遭遇到了一个专门收容这类少女的组织作为见习工作人员的主人公来到组织之后,发现这个组织里竟然是一个少女收容所这里所收容的少女全都是拥有超自然力量的存在,不如说,她们就是各种不科学现象的…
  • 神展开の世界
    神展开之世界
    “” 我叫纳兰暮,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有一个普通的妹妹,在一所普通的学校上学,有着普通的同学和朋友,过着普通的生活,有着普通的日常。只可惜,这是我的幻想。而真实的情况,却比较糟。我叫纳兰暮,有一个时时刻刻都在准备攻略我的妹妹,而那所学校里不是疯子就是奇葩,生活已经重度崩坏了,最最最重要的是,这是个…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扑飞漫画免费阅读
    “”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下载txt
    “”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