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星际系列文~~】小说书单
  • 重生星际时代
    重生星际时代txt全文下载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妖修重生在星际
    妖修老祖重生在星际txt
    “” 一个只知修炼修炼再修炼的萝莉小白虎重生在星际会发生什么呢?在某个儿控父亲的误导下,妹子知道了有一种万能生物叫爸爸。在一群人小鬼大,净出妖孽的同班同学的潜移默化下,妹子知道了可以有架一起打,有祸一起闯,只准自己人欺负,不能别人说一坏句的人叫朋友。你说恋人?妹子会非常严肃的告诉你那是种会和你抢…
  • 星际食人花修仙指南
    星际食人花修仙小说
    “” 耽美写手叶棠被乌鸦嘴读者诅咒,穿成星际修仙界凶残的食人妖花王,还自带魅惑万人迷体质。为了躲避人形春药体质带来的困扰,和抵制骨子里整天想吃人的天性,叶棠不得不把自己丑化,努力打劫赚钱吃吃吃填饱肚子系统这个小美人甚好,宿主你快去交好,摸个小手,吸食点灵力系统这个小鲜肉甚好,宿主你快去交好,来个…
  • 穿越星际之五味调和
    和平穿越星际
    “” 云朵儿是御厨世家云家传人,从小研习厨艺,她的伟大志向是要尝遍天下美食。22岁出师就趁着爷爷闭关研究古食谱溜了,这一溜就到了五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她终于梦想成真,尝遍天下,哦不,是尝遍宇宙美食...
  • 重生星际空间女皇
    星际重生之空间女配
    “” 她被个空间坑了前世不说,今生更是被坑的没有了明年。感谢伟大的前世太妖孽,感谢今生太明智,给她再生无后顾。本想做个高冷的美少女,却被某正太气的成了暴力小萝莉。都说金手指开多了,招雷劈,要是能劈死她周围那群渣,求下雷!本想去刷个怪玩玩,却虐了了能求不闹吗?真心说全民偶像当不得,出个门还要防群狼…
  • 星际美食宝典
    星际美食宝典txt
    “” 身患绝症,又遭遇末世,她以为自己最好的下场就是死在家中。没想到一觉醒来,竟然是千年之后的星际时代!绝症也痊愈了!这是让她不幸福不行的节奏啊!有美食,有空间,更有美男,让她过去的快乐都弥补回来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美食宝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星际美食宝典…
  • 星际之女神攻略
    重生星际女神攻略下载
    “” 穿越好,穿越福利顶呱呱,可是!!亲妈很恶毒!继父很狠毒!大姐、四姐、七姐各个要害她!喜欢她的被调走了,她喜欢的其实是个渣!话说亲爸呢?亲爸疑似负心汉!摊上这么一个破身世,所以宅斗模式要开启了?白洛:NO!NO!NO!老虎不用和老鼠比聪明,拳头大才是硬道理!所以升级才是最重要的事儿!但是,那…
  • 星际萌夫
    星际萌夫类似小说
    “” 作为穿越到星际的超级异能者,还有灵泉空间,种种花养养草,都是小意思,没事还能造造机甲,但唐优最想回炉再造的其实是她家毒舌小弟。还有某只大咖,你已经崩了你造么!说好的冷酷狂霸拽的男神呢!“唐优,限你三秒钟之内出现在我面前,否则薪水减半!”唐优觉得刚穿过来就顶着男生的身份其实也没什么,但竟然被…
  • 星际带娃纪事
    星际带娃纪事txt
    “” 新书《时空胖商人》已开,求推荐求收藏“妈咪~”“妈咪?”一只肉肉的小手轻轻戳了一下躺在床上的女人,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眼里流露出一丝惊慌。闻青望着那不可能出现在修真界的雪白天花板。想她堂堂化神修士渡劫失败就算了,成了未婚妈妈不说还得帮这便宜儿子找到亲生父亲?闻青觉得还是暂时不要想这些不开心的…
  • 星际全能女王
    小说《星际全能女王》TXT百度云
    “” 丑女江瞳穿到两千年后的极品美女身上,却是个毁了容的,还带着个拖油瓶包子弟弟。还好附送了穿越福利——号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买不到的星际商场。从此炼丹、炼器、符箓、阵法、武技、功法,十项全能!至于商场发布的任务打怪升级之类她可以理解,可是这个推广任务是怎么回事?难道要她拉着人家的手说:“帅哥,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