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快穿文合集】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无删减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记
    快穿反派女配打脸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许圆从精神病院出院了,刚出门两步被一个人卖给了一个死系统。哈?任务是什么,她才不管呢,只要爽就行,女反派们武力值和颜值都这么高,凭什么要惯着那群小婊砸?女主不乖怎么办?多半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男主男配寻仇怎么办?来呀,互相伤害啊…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起点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免费阅读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txt百度云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来自快穿的你
    来自快穿的你sodu
    “” 本该拥有美好的人生,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过早的陨落,甚至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多么可惜。连音的任务就是游走各个时空,帮助这些不得上天眷顾的人,过好这一生。“不论你是好人还是坏人,只要是你,哪怕颠覆整个世界,也要摆正你的倒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来自快穿的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男人之不好当角sè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快穿攻略 炮灰女配又如何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末日乐园
    末日余生txt宝书网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学生进化录:专属老师攻略
    学生进化录专属老师攻略 小说
    “” [新文《在外卖小哥面前刷脸100次》已发布,欢迎阅读~]【快穿】+【系统】+【美男】亲,新一轮任务来袭哦~娱乐圈暴脾气男老师前来调教,小新人快快来接招!末世邪恶科学家随时虎视眈眈,机智小助理要淡定!守旧古板宫中太傅又要打板子了,未来女皇好憋屈!还有黑化复仇大师携冷酷钢琴师前来调教,嘿,这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