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文青都市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沸腾青春
    重生之沸腾青春txt精校免费下载
    “看” 刘一飞重生到了十六年前,那时是一九九四年五月,他还是一个高二的学生,而对重新来过的青春,一个个遗憾从此都不再成为遗憾,那只是成功的一块块垫脚石本书些许YY,些许温情,回味一下青涩的高中,经历激昂的大学
  • 隐杀
    隐杀txt全本下载
    “看”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重谱人生
    重谱人生未删
    “看” 作者:无邪刹那正文第一章那一世十三年之后,陈繁再次站在青叶寺前的石阶下,聆听着远处朗朗佛音,仰望着那香雾缭绕的宝殿,躁动的心一下子变得如止水一般平静。只是看到那直上青云的台阶时,他想起那个爬山而来脚上生出水泡的女孩,想起那个赤着脚虔诚跪在香殿里为他焚香祈愿的女孩,想起那个气极而泣用鞋子砸他…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小说重生之大涅磐
    “看”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重生之平行线
    先谢谢从发书一直支持到现在的读者大大们,没有你们就没有一切,鞠躬感谢!接到三江通知很兴奋,在起点混的
    “看” 作者:地黄丸第一卷白衣胜雪第一章那一夜“小子,今天这顿打让你长长记性,以后再敢得罪纪苏,我打断你的腿!明白吗?”温谅只觉脸上一痛,迷糊着睁开双眼,入目的是一张俊秀至极的脸,斜飞入鬓的双眉,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唇紧紧的抿成一线,黑亮的眼睛在昏黄的街灯下烁烁生辉。这张脸似乎有点眼熟,虽然他的表情…
  • 荣飞的梦幻人生
    荣飞的梦幻人生类似小说
    “看” 作者:wanglong一1981年9月27日,星期日,傍晚。“老大,你不觉得老五有些怪?就象换了个银(人)。”北阳工业学院机械系8002班马金玉同学对同寝大哥李建光说。“不是怪,而是很怪。”说话的是李建光的另一名同寝,叫鲁峰。“不是很怪,”说话的是江西人倪凯,在一起住了一年了,倪凯浓重的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