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各种妃子文 有几百本哦~】小说书单
  • 医女狂妃:邪皇,洞房见!
    游龙戏凤全集txt
    “。” 她只是将军家的小小庶女,长相丑陋,个性懦弱,亲妹妹视她为眼中钉,将门犬女之称,使得其父颜面扫地。一封通敌信件,将军府上下尽数沦为阶下囚,而她却被带到朝堂之上,威逼利诱,困窘难当。她,是二十一世纪枉死的冤魂,本以为一生画上句号,却不料再次醒来,特殊的身份在等待着她。邪魅男子如此善解人衣,居然…
  • 摄政王冷妃之凤御天下
    摄政王冷妃之凤御天下txt下载
    “。” 白日里,她是娇小可人的千金小姐,夜里,她是黑暗势力的女杀手。她冷酷,无情,刀落之处必无活口,枪下更无人幸存。“今晚你就是我的猎物”好歹也是帮里人人畏惧的杀手,居然要自食药物与陌生人发生关系,什么天理啊三年后,她带着零蛋儿子回国,儿子吵着找父亲,老太爷逼着结婚,天啊,满地的帅哥,也不能随便找…
  • 谋妃当道
    类似谋妃当道
    “。” 新婚之夜,大兵压境。洞房之内,她青涩回应。洞房之外,族人却如蝼蚁任人摧残。十里长街,曾经铺满红妆。只为才子佳人缔结良缘传为佳话。而今,却尸横遍野,恍如人间地狱。一夜梦醒,血亲的指责唾骂不绝于耳,罪魁祸首却是该最疼她的夫君。他,大手将她推入流寇之中,无视她的名节将毁。转瞬即逝的温柔,虚假薄情…
  • 妖娆毒妃
    妖娆毒妃下载
    “。” 二十一世纪最出色的女毒医师,被风华倾世的邪魅王爷桎梏。身世的谜云,战场硝烟,朝堂风云,腥风血雨。无非就是下棋落子,看你白子犀利,步步为营,还是我黑子果决,杀伐天下!美人大奸,英雄无耻,两禽相悦,三日三夜,媚骨天生,激情无限~!穿越复仇男强女强,一对一宠文,无虐无出轨,打滚求收求收求收~
  • 腹黑王爷的天价弃妃
    下载腹黑王爷天价妃
    “。” 潇湘高人气VIP.12.03完结,已有7327人收藏了此书一朝穿越,医术精湛的医生变成了宁王府里不受待见的弃妃,住破旧的茅屋,吃馊臭的食物,小妾任意欺凌,夫君冷眼旁观。她怒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小妾张扬,仗着王爷的宠爱要打断她的腿?直接将她扔到池子里喂鱼,看她还敢嚣张!夫君残暴,想…
  • 天降邪妃,王爷滚远点
    天降邪妃 王爷滚远点下载
    “。” 安凌若,南诏公主,生性刁蛮,草包废物,原与北齐八皇子有婚约,成亲当日却被逼嫁给他人,羞愤之下撞柱自杀。云凰,南疆圣女,心狠手辣,被人偷袭毙命重生到了草包公主身上,一场风云巨变就此开始。爹爹不疼,亲娘不爱,未婚夫厌恶,闺蜜陷害,皇族之人一个个道貌岸然,就连身边的婢女都一个个包藏祸心,她大袖一…
  • 腹黑王爷俏王妃
    空间王妃腹黑王爷
    “。” 她,被师父怂恿到大唐盗宝;女扮男装的她意外掉落在漫天黄沙中;从此,军营因为她的加入而乌烟瘴气,整蛊他人成了她的乐趣;无奈却遇上了腹黑大灰狼,处处制造两人断袖之嫌班师回京,皇帝追着她喊闺女,太子追着她当太子妃当所有的真相开始揭晓,她,只是他手中的一颗棋?书友群:58126121(即将满员)新…
  • 法医小妾:惹上腹黑王爷
    法医小妾惹上腹黑王爷小说
    “。” 法医界的拼命十三妹言黎月,因为冒雨赴案发第一现场——绝命崖验尸而不慎跌落悬崖,只剩下残躯断骨。再醒来,她是宗政王朝最花心的男人——轩王爷宗政旻轩第五房小妾,因为触怒了正妃而被赐药毒死。同名同姓,个性却大为不同,重生的言黎月,不再是那个任人欺凌的空闺怨妇,谁也别惹她,不然正妃三番挑衅,她一耳…
  • 冷面王爷将军妃
    将军王爷俏王妃免费阅读全文
    “。” 生前,她是侦察兵。今世,她成了百里家最没用的二小姐。生前,她为兵人的荣誉而奋斗。今世,她为自己奋斗。她要自由,她要回去。什么苦情痣,什么千年苦。这一切,都阻挡不了她回去的决心。天下统一,等真正想要离去的时候,他的一句话却又让她心甘情愿的留下。
  • 冰山王爷的搞笑妃
    男主是冰山女主搞笑的小说穿越
    “。” 抓错魂了?阎王爷你的手下会不会太没责任感了?还阳成宰相的女儿,还美貌如花?听起来不错。咦,怎么样子还是和以前一样,还变成了不受人喜欢的庶女?获赠美貌王爷未婚夫一枚,可是他怎么一天到晚摆个臭脸?不招王爷待见就算了,可偏偏他的桃花军团和侧妃频频围攻她,他却袖手旁观。哼,冰山王爷也不怕,看我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