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女生技术流巅峰之作!书荒入!】小说书单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123
    “”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银河第一纪元
    银河第一仙
    “前半段军旅绝对是我见过的写手里写得最好的,以安少将87V5地我要流鼻血了,好看好看” 银河系的两个巨大旋臂的其中之一的边缘处,有一个未被发现的文明星系,太阳系。在太阳系唯二的两颗生命星,那颗水蓝色的星球之上,一场盛大的豪门联姻拉开了银河第一纪元的序幕——年仅20岁的少校师长和最年轻的国会议员。犯我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惑星完美人族的技术入侵,一样打回去。两个来自E级文明星地…
  • 皇裔巨星
    皇巨星txt下载
    “女扮男装闯娱乐,紫魂的精品,绝对不可错过” 我承认自己的野心,因为,我相信自己是为了一段传奇而生!就算是流星划过天际的短暂,也要尽全力让这个世界看见自己的璀璨!这才是我夏弥亚的风格!或者是至高的终极偶像,或者是尊贵傲岸的王者流转着奇异金色流彩的金蜜重瞳啊,你的华丽背后,到底隐藏着怎么样的惊天秘密?!是因为这样一双眼睛,在不经意间走上…
  • 一品仵作
    暮青一品仵作
    “这本书我就不多介绍,可能很多妹子都看过了,真的是好书哦”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主播国民男神
    “知道不拿出好书是不会进来的,当当当,娱乐圈的好书,水千澈的巅峰”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反派专业户快穿全文免费阅读
    “快穿经典,我别的不想说,看这书需要毅力”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重生超级巨星
    重生超级巨星txt全部下载
    “重零开始的典范小说,很好看,娱乐圈的代表作”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巫妖皇之路
    巫妖皇之路158
    “网游经典,还有一部书是猎者天下,这部绝对好看” 她追随着恶魔的脚印,跟随着巫妖王的步伐,信仰着冥王的神力,踏遍泽尔大陆第一高手说:我不愿与她战斗,我势单力薄.第一会长说:最好少惹她,她拥有最庞大的军队.第一富商说:我所见过的宝物,都不及她戒子中的百分之一.传说她奇丑无比,隐藏永远隐藏在黑色的斗篷下!传说她倾国倾城,见过她的人甘之为她驱使…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之我是
    “有洪荒色彩的脱线小说,绝对要看”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异界魔弓手
    异界魔弓手小说
    “一个精灵的故事,很好看的,特别是剧情的曲折度,推荐程度四星” 梁小夏,女,贪财怕死吐槽宅,意外重生为寿命长长白化精灵一枚。......新人生的前七十年,她学习学习再学习,谁说精灵寿命长就不用上学?七十年后,她奋斗奋斗再奋斗,谁说精灵热爱和平就不用打仗?......为了守护那群或不可一世,或脑热充血,或爱心泛滥的长耳朵亲戚梁小夏娇小身躯背大弓,走南闯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