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各种类型文文】小说书单
  • 诱拐上仙:冷酷师尊骗到手
    冷酷师兄骗到手
    “” ~~~清梨若个人简介~~身份:白天做白日梦,晚上继续做白日梦的吃货一枚;物种:碰到诱惑的时候是猪,碰到师父的时候是狼;代表作:《扑到是怎样练成的》;理想:和师父同居(现在进行时)判断准则:跟我抢人的都是仇家,上了我贼船,帮我拐师父的都是自家;只是,以为不贪图就不会失去,可命运早已设定好一切…
  • 小冤家,你别怕!
    小家伙别怕
    “” 【叶少爷专访】曾经有个女神棍对我说,她爱我。我信了。但是她后来又告诉我,她其实更爱我的钱。我觉得我很有必要跟她谈一谈。至少要让她明白,钱和我,绝对是后者更加值得拥有。【流天师专访】曾经有一高富帅对我说,他最讨厌神棍。我信了。但是后来他又告诉我,他还讨厌贪财和多舌之人。我觉得我很有必要跟他谈…
  • 师父,请留步
    红粉琉璃裙,尘世浮华录,我惊扰三界,可曾有令你半分动容。终究只变成独爱,终究只受尽摧残,我不悔,却也
    “” 他是倾城之君,罪入凡尘。她得转世之身,为他而生。离离花错,她是他的徒,所以逆改天命,将他救回。痴情媚骨,他已不再是她的师,所以跪上天阶,从头再来。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级台阶,她跪的痛心伤骨;可那寒魄海水中
  • 堕仙:师尊有毒
    坠仙师尊有毒
    “” 人人都说上神九陌生性凉薄且无欲。奈何小夭一心扑上去。师尊,你娶我可好?不好!那,我嫁给你可好?......四海六道八荒,却没有她的容身之所,九死一生,入了魔道,她便知她与他的缘分已尽。师尊,你说过不管我做错了什么,你都会护着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执念,妄念,我要写的故事就是起源于执念。)
  • 重生好媳妇
    小说《重生好媳妇》TXT百度云
    “” 上一世她是被亲生父母满嘴谎言蒙蔽了心智。他们拿着养父母的血汗钱却来告诉自己是他们给了自己上学的机会;他们烧了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只为了让她早点嫁人好拿到高额的彩礼;他们哄着自己拿出丈夫的转业金给娘家盖房子却在动迁分房的时候分文不吐;她被婆婆扫地出门的时候,他们在研究如何将这个没钱没房的女人…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暴君药引楼柒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毒妻不下堂
    朕比不知卿 知
    “” 上辈子,严清歌体肥,腿瘸,多病。但她只恨自己眼瞎!错认了丈夫和庶妹这对狗男女,被剖腹取子,惨淡而终。重生后,她瘦,她美,她白,她富。唯一剩下的就是报仇了。可是,那个她快意恩仇时,总是跑出来的炎小王爷,是怎么回事?炎小王爷:女人,你有仇,爷当天就给你报了!快跟我回家生孩子去。严清歌:雅蠛蝶!…
  • 病王爷的调皮妻
    病王爷的调皮妻免费全文
    “” 沐晰晴永远忘不了她穿越过来做的第一件事——埋尸体!而且还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直到过去许多年后,一想起穿着死人的嫁衣冒充新娘子进了王府还是觉得一阵恶寒。不过她从未后悔。只因那时她看见了昏迷在一旁穿着新郎服的他,从此深情一眼,挚爱万年。墨云殇也永远忘不了他第一次大婚的那天——婚礼遭变,毒发昏迷,…
  • 冤家对对碰:萌妻,别闹
    冤家对对碰:萌妻,别闹
    “” 【青梅竹马宠文!腹黑VS呆萌】从小到大苏暖夏都想要扑倒他家的竹马灰狼,无可奈何在次次告白失败之后,苏暖夏决定来一个风卷残云试的扑倒就溜。事后,许琛辉慢条斯理的整理着残云,眯着眼眸看着她道:“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苏暖夏摊摊手纠正:“琛哥哥你秀逗了,这是晚餐!”他笑了笑,点了点头:“也对,…
  • 弃皇恩负天下:绝世师尊
    弃皇恩负天下绝世师尊免费阅读
    “” 【师徒恋】如她这般两世平庸之人——打酱油的路人甲才是她的最终身份!可上天却给她安排了一位地位超过亲王、权利盖过丞相、辈分高过皇帝,传闻中绝世风华的师父。他说:“她是我亲自教出来的徒弟,即使我亲手杀她一万次,也绝不容许你们动她分毫。”她说:“弟子子惜向师父端华发誓,除非死,今生今世绝不背叛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