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同人,幻想乡】小说书单
  • 超次元危机
    次元危机里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如今的浣熊市别的不多,只有车辆和丧尸最多,白安几人在街道上找到了一个还算完好的车辆,油量充足,马力强大,而且里面的空间也很大,完全满足他们的要求。【】“你们等一下,我要去一下洗手间。”几人上了车,准备出发的时候,特瑞突然提出了要去洗手间,并且希望吉尔能和…
  • 崩坏召唤
    崩坏召唤无弹窗
    “” 苏墨,不死不灭的噬魂者,除了正事不干其他什么都干,如此浪费资源到处撩,居然还不死的举动,终于引来了一群(自称)秉承世界意志之人的愤怒。于是,他拥有了“非常容易被召唤的体质”,魔爪伸向未知的远方,开始拯(huo)救(hai)其他世界。“你就是老子的玛斯塔?”“召唤之后肯定有什么是要崩坏的,这…
  • 无限之银眼剑神
    无限之银未删节
    “” 修真无岁月,十年光阴转瞬即逝。青云山依旧青翠挺拔,青云门依旧是神州三大门派之一,依旧是正道魁首,只有那些曾经亲身经历过十年前那场青云之难的人,才知道,这里已经是物是人非。十年前,青云门龙首峰首座苍松道人因为万剑一的事,对掌门道玄真人怀恨在心,勾结魔道四宗,借大竹峰弟子张小凡修炼天音寺镇派神…
  • 无限幻想大冒险
    大家新年好!今天是016年的第一天,也是jī腿新书上传的第一天,新的一年代表新的开始,希望大家在新的一
    “” 一个破损的无限手表,让杜腾成为了游离在主神空间之外的独行侠,可以自由自在的穿梭于各个幻想位面,还能时不时的偷取主神的力量,却不必遭到主神的控制。“这真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杜腾如是说道。既定世界有《火影》《海贼》《魔禁》《复1》《复2》《加勒比》《天龙》鸡腿新书,痛定思痛,这一次一定不辜…
  •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吧
    “” “我希望不,应该说是我请求大家来成为新世界的神明。”很是有些出人预料的,叶羽所谓的愿望听上去丝毫没有什么令人为难的地方,相反会用成为神明这种事情作为请求的,恐怕整个虚空中也只有他一个了吧。然而在听完了他的愿望之后,女孩们却没有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什么答复,她们有的在低头沉吟、有的则是冲着叶羽浅…
  • 岛主的次元穿梭
    小说《岛主的次元穿梭》TXT百度云
    “” 他,在末世中战死,重生在次元世界。他,契约白银之书,穿梭在幻想世界。他,最终回归主城,成为一岛之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二次元召唤
    召唤次元人物的小说
    “” 末世狂潮席卷了整个世界,人类只能在仅存的七域赖以生存苏默就这样降临在了这个人人自危的世界。更神奇的是,他的脑海内突然多出了一个神秘光球,可以让他任意进入二次元世界,并且召唤出满足条件的二次元人物。于是呆萌的主角、冷酷的反派、腹黑的萝莉,高冷的御姐一个接一个出现在了末世之中苏默却发现,这个神…
  • 超级时空系统
    超级时空系统新笔下文学
    “” 【后记,能够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而本书到此也步入完结,不过各位朋友肯定要在心中大骂,这不坑人嘛,这怎么就算完结了。说好的逆道斩道呢?更重要的是连鸿钧的面都还没见上,鸿钧到底是什么人?是否还有其他身份?而黑发金发两位慕容轻雪真正身份是什么人?为何陆压会叫他们娘亲和姨娘?林越溪到底是否曾经是帝…
  • 我是圣光骑士
    我是圣光骑士txt
    “” 本书简介:大家好!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姓圣,名光,全名叫圣光。今年20岁,身高一米八,面相普通,身材不错,是个光头。原本工作是家里宅,但是自从某天被某个东西给坑了,现在工作是拯救世界的骑士。这是一个非常励志的热血严肃故事,你就当我前面那句话说的是真的看吧......另外封面够霸气吧,别误会了…
  • 位面之大冒险
    小说位面之大冒险
    “” 简介1:杨毅:当初捡到这架主神的时候吧,我老兴奋了。我觉得我发了,我要一统诸天万界奈何运气爆棚,第二次奇遇又来了,话说我还没准备好呢怎么就让我穿越啊算了,既然没什么事儿我也就不计较那么多了,收获这么大我也不好意思计较然后奇遇的后遗症又来了。世界真大啊突然发现一统诸天万界什么的太无聊了吧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