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古代本土文,大多文为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嫡女狠嚣张
    重生嫡女狠嚣张网盘
    “重生” 重生嫡女狠嚣张的简介:“去,给她开膛破肚,取来贱种心尖血给夫人,也算成全了那贱种唯一的用处”“不,他不是贱种,他是你的孩子,是你的骨肉”“哧!”利刃入腹鲜血喷溅,至死,她瞪大的眼珠仍清晰倒映他狰狞嘴脸。重生再活,她最喜欢笑着将仇人一个个送去陪阎王喝茶。她怎么也没想到那个恶名昭著的男人看穿她…
  • 花开锦绣
    花开锦绣
    “古文” 诗书传家的傅氏最出名的不是恩封太子太保和状元及第,而是门口那三座贞节牌坊。傅家被称为福慧双全的九小姐傅庭筠怎么也没有想到,表哥居然信誓旦旦地说和她有私情,逼得她几乎走投无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原来,只要坚强地活下去,在红尘喧嚣中,她就能如花绽放,一路锦绣。※※※※※每日十九时左右更新!群号…
  • 重生唐婉
    女主叫唐婉的重生全部小说
    “重生” 身死六十载,望乡台上一甲子,唐婉没想到自己居然还能还阳!重生是好事,可是为什么却让她重生在了自己一生中最尴尬的时候?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她将何去何从,唐婉不知道,她只想改变自己,不让自己再重蹈上一世的悲剧。
  • 重生之药香
    重生之药香的男主
    “重生” !《重生之药香》第一章弃妇天启三年,历时两年的征战终于结束了,伴着双方使节大印在和书上落下,大周与大金以淮水为界,不分君臣,永以兄弟相称。消息传来,两国人民皆欢呼庆贺,只有经历过战火的人,才知道和平是多么的珍贵。大周,京师宿安,永宁街,是皇家赐予抚远公的宅邸,此时门前彩旗高展,锦带飞扬,锣…
  • 重生之鸳鸯拆散
    重生之拆散鸳鸯 微盘
    “重生” 人人都说她命好!本是一个乡下丫头却一朝成了世家小姐,嫡祖母又为她谋得一段美满姻缘;然此生纵是举案齐眉,终是意难平。一场意外重回过去,生命轨道在开端就悄悄发生变化,阴差阳错中与那好勇斗狠之人不打不相识,为免得让他落得如前世般结局,那就拆散他命定姻缘吧,可是,可是怎么就把自己给绕了进去?有重生…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全文下载txt
    “重生”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猎户家的小娘子
    梅子萧荆山《猎户家的小娘子》
    “甜文”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重生之名门嫡女
    重生一一名门嫡女txt
    “重生” 前世,她少不更事,堂堂将军府嫡女,皇上宠爱的郡主,受姨娘蛊惑,被庶妹欺骗,遭渣男蒙蔽,以高贵之躯,下嫁王府庶子为妻!成亲五年,她一心助他登上高位,他却在坐稳王位后,反目相向,害她母亡子丧!刑台之上,她亲眼目睹外公一家被灭门斩首,她发誓,若有来生,必将今生之痛,千万倍奉还,定让他上官裕生不如…
  • 权贵娇
    权贵娇txt百度云盘下载
    “重生” 重生归来,她依然是权贵嫡长女只是,这一世她已历过刀血杀影,又何曾惧怕内宅阴私?欺我辱我贱我者,必十倍百倍加之!步步血煞,幸好还有亲情深重还有,只是合作杀人,怎么就合作到婚床了?别动手动脚,金环鼠,咬他!~~~~~~~~~~~~~~~~~~~~~~~~~~~~平仄出品,依然格局宏大霸气侧漏!…
  • 怡家怡室
    维坊怡室怡家
    “重生” 陆淑怡重生了。十二岁的她看着母亲再次躺在病榻上。生死一线间,她想,她是不是该做点什么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