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要看就看】小说书单
  • 长生劫之蝶梦
    长生劫之蝶梦下载
    “” 她是蜗居在繁华都市的普通宅女,却因一枚琥珀莫名穿越,化身为离境最美的紫玉蝴蝶,喜耶悲耶!有人爱她,有人恨她,有人不顾一切想要得到她!离境纷争,九州动荡,皆因她的泪水而起,她却只顾嬉戏人间,笑看云舒云卷。原来,人生得一蓝颜知己足矣,何况她有两个!!浮生若梦,千年不过弹指间。再回眸处,一颦一笑…
  • 异能读心妃:冷王轻点爱
    冷王轻点爱全本下载
    “” 天之骄女,尹氏集团少主尹卿月万万想不到,一觉醒来,面对的竟是一群彪型大汉的围攻。这就算了,更没想到的是,她碰了不该碰的人!“男人,好身材就该露,衣服我拿走了!”“男人,看你不像缺钱的样子,这点钱我拿走了!”她当时随意的举动换来了一个天之娇子的全球通缉!自此,他寻、他追,他宠,她的所有都打上…
  • 倾世狂妃不好惹
    倾世狂妃不好惹txt小说下载
    “” 新书—《毒染君心》已经开坑!坑位稳定,大家可放心去啃!哇靠!这是什么情况?她穿越了?想她堂堂集团总裁,竟然穿越到了一个胆子连老鼠都不如的小姐身上,还是个被罢官了的丞相之女。哦!她的一世英名!不行,既然这身体已经被她占据,那么自然也就只能按着她的想法活了!哼,看她堂堂现代总裁,如何在这异世狂…
  • 上古
    千古玦尘2小说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妃本张狂:王爷夫君有礼了
    妃本张狂 王爷夫君有礼了 下载
    “” 慕容璃从来都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被传说中最腹黑的七王爷娶回家。可惜,真相就是这么悲催。“启禀王爷,王妃又去炸人了,现在正浑身狼藉的回府中!”“备好干净的水,本王要伺候王妃沐浴。”“启禀王爷,王妃又去骗人了,现在正被人困在锦绣楼等您去救呢!”“谁居然敢幽禁本王的王妃,活得不耐烦了,给我把锦绣楼…
  • 嫡女倾世
    男主女主是云尹雪,宫皓尘,尹雪的小说是什么
    “” 云尹雪,本是相府名正言顺的嫡女,年幼之时丧母不说,还被父亲以养病的名头给送到山野去,试问,当今世上还有人比她更惨吗?但事实并非如此算计嫡姐,恶整庶弟,施妙计坑她老爹几万两强势回归的她褪下柔弱,锋芒毕露,无聊之下斗斗她那个名不正言不顺的嫡母,再顺手开个医馆,捣捣药罐子,来个悬壶济世,日子过得…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相公腹黑娘子全文免费阅读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倾世盲妃
    盲妃全本免费
    “” 她是一苦命琴师,目不能视他是一国九皇子,有父无母为那人之愿,她入了江湖,屠尽天下武人为一人之心,他不惜所有,血染三千宫殿帝位,便是我摘下来能送给你最好的东西皇后,就是我背对天下也要让你一人独坐万里江山,千里江湖,有他,有她欢迎加入读者群:203526292与我一同探讨小文的不足之处,虽然更…
  • 网游之狂兽逆天
    网游之狂shòu逆天txt精校版下载
    “” 新的一年,便在这亲人陪伴,朋友相聚的快乐岁月中飞速过去。谭雄和小辣椒这一对小情侣,已经送小妹和两位老人返回家乡,张黛珊则忙着让刘姐帮助办理小妹的留学手续以及老家的新房建设事宜。谭楚这头,也忙着新一年的商业合作,与雷霆集团继续共同发展。不过这一次,他还要忙着狂兽俱乐部开业的准备工作。陆指导在…
随机推荐